close

022 (复制)

哈哈,我好丟臉,這好之前去吃的!
但應是被我拖到現在....

有時候被我拖延的東西,我常常就沒有打了,
但是野豬一定要打一下!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這家店!

況且...我在不了多久就要離開中壢了,

我希望他們有很多很多客人"永續經營"(?),
讓我以後回中壢,都吃的到!

 

好啦~
這次也是吃不同的!

002 (复制)

超級海陸聯盟

有蝦仁、花枝、培根、燻雞、黑橄欖、洋蔥、糯米椒、九層塔以上材料~
味道好豐盛,跟外面的連鎖披薩的海鮮披薩,不一樣~
有種更新鮮的感覺!

 

我和皮皮總是吃很快,
每次去那邊吃,因為和朋友一起吃,就.....怕吃太快又吃太多XD
超害怕把朋友的份也吃掉XD

004 (复制)

小茴香煙燻鮭魚

這個好特別~
其實我跟小茴香不熟!
小茴香這個材料,我還不太熟悉。

005 (复制)

他們家的小茴香,
吃起來感覺非常新鮮!咀嚼的時候會飄出淡淡的香氣,

跟煙燻鮭魚好配呢!

如果不是遠從高雄來的朋友想吃,
我很能不會那麼快吃到這種口味呢!

 

010 (复制)

草莓冰淇淋脆餅

現在應該已經沒有了....
因為草莓產季已經過了!

不過野豬的草莓很特別,
小顆小顆的,每次入口都事一整顆,
會有種滿足的感覺~

014 (复制)

搭配他們的超級脆脆脆餅皮,
果醬~冰淇淋~餅皮,
只能說我還是會想要找機會,把披薩當下午茶,跑去野豬享受一下XD

 

 

019 (复制)

因為久久不見的老朋友,
一接到人就力馬奔去野豬,
所以待的比較久,
結果野豬就送上一盤餐後甜點!!

他們說因為我寫網誌推薦他們,
所以想要招待我們一份點心....

天阿天阿,第一次有人把我認出來,
非常開心!

但沒辦法當下持續表現我的興奮,
(因為在聊重要的事)
所以只好壓抑在心裡XD

 

020 (复制)

老實說這應該是一道開味菜吧~?

我很喜歡,很清爽,也很開胃(笑)!

醬汁應該是油醋~
我也好想要買一瓶放在家裡,
吃生菜的時候配這個,感覺好吃又健康!


起司、洋蔥、番茄,還有應該是...九層塔吧?


九層塔真是我最近的好朋友,
很多菜都想放,
因為好吃!

 

022 (复制)  

總之,我真是越來越喜歡這家店!

一家店,東西好吃很重要,但是人....服務的態度、親切感,更重要!


把客人記住的店家....真的非常值得推薦,
如果是親切的店家,但是食物沒到很好吃...
我會想辦法讓他們知道要改進什麼,希望他們越來越進步,可以繼續經營下去,
讓客人可以放鬆、像回到家用餐的感覺,
這樣的店,一點都不嫌少呢!



野豬窯烤披薩,繼續加油吧!
大家也快去捧場吧!


Wild Boar  野豬石窯披薩

電話:03426-8468
地址:中壢市九和三街29號
營業時間:11:00~21:00,星期二公休
FB:Wild Boar 野豬石窯披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