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畢業囉~

其實畢業後也閒了一陣子,

但是一直沒有寫網誌除了懶之外,是有原因的,

 主要原因是因為我覺得無名被我經營得亂七八糟...


 怎麼說呢?

 剛開始使用無名的時候,都直接把照片上傳沒有壓縮,


 等我發現相簿容量快要滿了時候,


開始縮小檔案也來不及了....

 要我把照片刪掉重新再弄一次我又有點懶><

 於是我開始考慮要把網誌移到痞客邦,


發現那邊相簿容量比較大,

而且操作上也不困難,

想說試試看。

不過我應該會暫時兩邊並行吧!

等我把痞客邦弄好,

我就會有空就做一下文章轉移的動作,

也讓兩邊都能夠同時有文章,
 
希望有在看我的網誌的朋友們不要太介意囉><

總之,有問題就在下面留言給我吧!

我會認真參考研究的!


(因為現在人在台北,沒辦法好好整理照片,so,一回中壢就會開始動作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