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63  

好久沒寫網誌了,其實真的是沒心力...
最近在我的身上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完完全全影響了我的生活,
雖然我並沒有因此食慾不振,
但卻沒有心情到處去嘗鮮,
因此也就影響到我的網誌了。

但還是想寫寫東西,
想要寫些快樂的小東西。

暫時允許我寫些食記以外的東西吧!

***********************************

2012年,9月16日的下午,

與好友在台北中山站的某間下午茶店結束中餐後,

我兩有說有笑的踏上歸途。

才剛走進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

就看到一個婆婆雙手拉著一條粉紅色的東西,往反方向拉扯。

我當下很直覺得認為:「這是現在的新拉筋產品嗎?沒看過捏...方便攜帶好像很不錯。」

但就在經過他面前的那個剎那,

婆婆塞了一隻用氣球做的桃紅色貴賓狗,

並說了一些話。

當下環境有些吵雜,因此聽不太清楚婆婆說了些什麼,

只隱約聽到祝福的話語,

還有很清楚的一句:「耶穌愛你。」

好友拍拍我的肩,似乎因為婆婆的關係有些話想對我說,但上一個話題仍未結束。

現在回想起來,可能是想跟我說:「連路人都在關心你、替你加油呢。」

其實我並沒有表現出我需要關心的樣子,

因為我清楚的記得,那時候的我跟好友聊得很開心,臉上還掛著笑容。

也記得我微笑著看著婆婆告訴她「謝謝」。

 

我很開心我遇到了這個婆婆,也很謝謝她給我的祝福與小粉紅貴賓狗,

我跟耶穌其實不熟,可能也不會因此而更覺得耶穌存在,

但我要謝謝祂,因為祂,所以婆婆才給我意外的祝福。


只要你願意主動的分享一點點的愛,這個世界會因此而變得更美好。

 

婆婆,謝謝妳,雖然我們互不相似,

但妳分享給我的愛,確實的傳達給我了,

我的今天,因妳而變得更美好了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