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西,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他們是誰?

其實我有好幾年沒有看電視的習慣了,

但是有一次和皮皮一起看卡通頻道,就看到了他們,

真是非常有喜感的卡通!(探險活寶)

是個比海綿寶寶有水準一點,卻也非常舒壓的一部卡通!

上YOUTUBE也看的到唷~

可是你看到的絕對不是長這樣,用樂高拼湊起來的阿寶和老皮~

去積木夢工場才看的到他們唷!

上星期五,趕在周末之前,和皮皮去了松山創意園區的積木夢工場~

是個大小朋友皆宜的展覽~

然後看展覽的同時,我一直在注意一些怪地方...XD

不過這台酒精殺菌機真的不錯耶,他噴出來的水接近霧狀,不像一般是用滴的~

這張還蠻有fu的,這個作品叫做「黃」,

作者說大人看來,是要向世界敞開心胸,但小朋友卻會覺得內臟都流出來,很酷!

才突然意識到我的童年,以及長大的自己。

長大後,「內臟流出來」的解釋,絕對不會出現在我的腦子裡,

現在看到的一切,似乎已經很不一樣了~

不僅僅是表層,而是更多抽象的部分。

作者也很貼心了做的台灣的代表建築:台北101

這是在講內在的自己,作者自己的故事,也是很多人的寫照吧~

內在都有另外一個靈魂,除了工作以外,

我們有另外一個自己,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最近常常在想.....畢業後就是工作人生了,
還沒工作的時候不覺得怎麼樣,但是畢業後,工作後,
難道....我一輩子,就只有工作這條路嗎?
如何豐富自己的工作,給予變化多端的感受,自己的解釋與價值觀,都要做調整,
這得慢慢去捉模。

個人很喜歡自己拍的這張~

作者很努力的在用樂高造睫毛!

這系列作品都很有喜感(我忘了把他露出了牙齒照出來了><)

面具人生!

應該很多人都是這樣子吧?

我覺得戴著面具不見得是壞事,但是真的必須要偶爾拿掉面具,

讓自己透透氣,真正的看清楚、感受這個世界。

過去的自己,一直都戴著面具,而且有好幾個,
很多面具其是不代表是多面人,而是想要帶著面具,迎合每個人的喜好,
習慣了面具,就連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也一直戴著。
現在我懂得拿掉面具,好好的看這個世界,讓世界「接受」....或者說「看見」原本的我:)

 

然後來一張搞笑的~

是拿著滅火器的樂高人XD

然後是這個很厲害的樂高恐龍化石~~~

這作品真的好大好大(汗)

只能說作者真的非常的厲害!

然後是紅綠燈....

我有點忘記這作品的解釋說明是什麼了,

只記得看作品的小朋友,

每個小朋友看到這作品,都喊著:「媽媽(爸爸),快看~~是紅綠燈!」

這一幕我跟皮皮都會心一笑XDD

就是個非常可愛的畫面!

這個作品是在描述資訊時代的來臨,

那隻從螢幕伸出來的手,是代表著人與人的接觸,

在形式上有所不同,

這個科技的時代,與人際互動,密不可分(吧)

但有人一直強調說:「那是貞子的手!!」(是誰我就不用多說了XD)

這應該是為贊助商所做吧~

大家熟悉的旺旺男孩~~~

最後來到旅客留言區(?)

真不知道這是哪個高手所做~做的真不錯!

皮皮開始想要怎麼樣讓自己的作品像這面國旗一樣讓人不願取下~

於是....

他擠進一群小朋友當中!

拼拼拼拼拼~

到這應該非常能夠想像成果會長怎樣吧?

將江~!是皮老闆!

旁邊有個媽媽還跑過來問皮皮說:「你在做皮老闆嗎?」

皮皮靦腆的笑著說:「對阿」

我能夠想像他內心應該是無比的高興這媽媽的一問~

「對阿」背後的那面一定是:「哇哈哈哈,對阿,我很厲害吧!?」

哈哈哈哈XDDD(希望他看完不要害羞的罵我=ˇ=)

好啦,他厲害到可以跟作者並列了~

結論......積木夢工場值得看嗎?

不知道怎麼說,對我來說,一個展覽裡面,只要有一兩樣作品讓我覺得很有感覺,

內心有共鳴,應該就可以說值得!

 

最後,回去前,皮皮在阪急百貨買了這個海鹽奶酪送我,

真的好開心(其實我在旁邊一直嚷嚷說好想要吃),

因為最近的我成了米蟲....所以手頭有點緊,

感謝他送我如此可愛又非常美味的點心!

等我手頭不緊了,我會再回敬你的!

開心開心:)

 

積木夢工場

時間:2012.07/14-10/14.09:30~18:30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票價:全票250,優惠票220元
FB: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

 

mon gateau夢卡朵

FB:夢卡朵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