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看到照片才後悔:
「應該要和小桃一起做鬼臉才對呀!!」



今天來到台北國際書展
但其實並不是為了來簡便宜買很多書
(以前買很多書都還沒看完...現在不敢亂買

而是為了一個可愛的女生而來
每個星期都有固定的部落格要逛
不同的部落格對我來說有不同的功用與意義
盧小桃的會圖日誌是用來放鬆心情、發現日常生活小確幸用的~
很喜歡她在網誌上所分享的一切
也感謝她豐富了我生活的某部份

因此!!
不追星、不看演唱會、不喜歡排隊的我...
去了她的新書發表會!!

就真的覺得要給人家一些支持嘛~

我從頭說起好了

這是新書分享會的會場
我和皮皮很早就道了
(誰叫這是我們今天來書展的主要目的呢?)

我就先跑去和小桃合照

小桃的嬌阿咖果然不是蓋的~
好細好細呢!!
我應該達不到她那種境界....
(畢竟那是她爸爸從小調教出來的?ㄎ)


分享會開始後
就看到小桃與她的朋友在台上對話
看得出來她非常的緊張XD
但那個氣氛頗有趣也頗符合她給人的形象~

其實小桃就是小桃
雖然和想像中的有那麼點不同
但是也就只有一點點啦

在接觸本人之前
因為從網誌上只能看到文字與照片
人們心中本來就會有一些其它的假想
直到看到本人後才會調適修改那個人在你心中的形象

致於我心中形象與本人的落差...
就是她比想像中的還要高(但應該適因為穿超高跟鞋吧~)
還有聲音也很高!!

關於小桃所講的一些東西~

我只想說
希望她能繼續做她自己
即使成為了公眾人物
也能夠保有自己、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不要因此有她不願意也不想要的改變出現
:)

後來Q&A的時候
發現大家都不敢問問題
然候我就舉手發問了

想想我應該是老了膽子變大了...
(觀察過葉媽媽,我認定人老了臉皮會變厚、膽子會變大!)
不然以前的我也絕對會是那默默的一群
很想發問但卻又很害羞!

我問了一些她網誌裡有趣照片的事
還因此得到了好幾張她以前畫的明信片呢
(發問就有小禮物拿~)

但我忘記拍照了...下次再補上囉!


精彩的應該在這呢!

故事是這樣子的

小桃準備了三個中型獎和兩個大奬要給他的小太陽們(她的網誌讀者)
她發了一張紙要我們寫下名字X2
然候撕一半下來投入她的抽獎袋中

我這輩子本來就沒什麼中獎的運氣
「這個一定與我無緣。」

皮皮邊寫下他的綽號「皮皮」邊說到:
「我覺得你今天看起來就是會中大奬!」

結果最後就變成照片上那個樣子了...

抽第一個獎的時候就喊到他
前一秒鐘他還在看手機簡訊想說應該沒他的事

下一秒就抽到他了!
那一刻我真是哭笑不得XD

他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上台領獎時小桃請他獎幾句話
事後他問我他到底講了甚麼
因為太突然所以就胡言亂語的!

我只告訴他該講的都有講到~
(是真的都有講到啦~)

後來的簽書會


小桃幫我簽名的時候説:
「喔~是幸運的女友!」

我想我只要在她的部落格上留言說:
「我是那個幸運的女友!」
她就一定會知道吧...XD
(因為皮皮上台的時候有提到他是陪我來的)

很可惜的框框沒有拍好
為了配合我發問的問題
後來也很厚臉皮的拜託小桃跟我一起拍鬼臉照(這篇的第一張)
她很爽快的答應我~
拍完才心滿意足的和小桃說得BYE BYE~
然候滿載而歸!

後來想想
其實我也算中了大奬啦
因為皮皮把奬品送給我了(因為是保養品他用不到)~

但是他真的好有偏財運...以前也有類似的經驗過
是否以後要抽獎、摸彩的地方就要把他帶去呢?
發票也請他對好了!
然後我們就發大財了!

開玩笑啦~真的是很謝謝皮先生呢 ^皿^
今天超開心的呢!!




最後提醒女孩們
千萬不要穿容易勾到的褲襪去逛書展!!
因為書本們會對妳的襪子虎視耽耽


我新買的褲襪就這樣勾破了...
但是也還好沒有太心疼
因為這假的透膚襪穿起來腿會變好肉
(我是這樣稱呼它啦~就是黑色網襪裡頭還有一層膚色的布)

原因可能是看不到骨頭凹凸的地方吧
還有會有皺摺的部份看起來會像肉肉被幾出來
所以以後我都要把他穿在牛仔褲裡面來保暖囉~

啊!!
今天去簽書會
所以要介紹一下小桃的書~
是一本紀錄了她生活上有趣的蠢事還有生活小確幸
(其它詳細內容去博客來購書網或是盧小桃的繪圖日誌看唷~!)
看了心情真的會很不錯唷

喜歡的話支持她一下吧!!

書名:陽光宅女養成日誌
作者:盧小桃
出版社:聯合文學

P.S.三月底前博客萊購買打七九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