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 (複製)  

之前囤積了好多零食...一直都沒吃,

搬家後放在抽屜裡,就更沒有去注意了。

但是皮皮就會一直記得。

有一天晚上,他說他想吃消夜配電影(那時候我們正在看來自紅花板)

然後就把我的零食櫃翻了一遍,拿出了一些我一直沒吃的餅乾=ˇ=

乎,還好還沒過期!

005 (複製)  

樂天的東西就是不便宜,小熊餅乾也是貴貴的,

但是它有它的價值囉~~~

這次介紹的巧克力千層酥的包裝如上!

這次代言人不是無尾熊,換成了松鼠~

002 (複製)  

打開來還蠻意外的...因為開包裝的方式好奇特唷!

007 (複製)  

沿著弧線撕開!

008 (複製)  

然後就變這樣子了~

(其實皮皮很小心的撕開,因為一不小心就會撕離他的弧線=ˇ=)

010 (複製)  

裡面就有好多個千層酥!不知道是被我搬來搬去撞得亂七八糟,還是運送過來的時候就這樣了...

總之有的千層酥變得好醜....

015 (複製)  

一口咬開,是長這樣子的!

其實這樣吃真的還可以~~~~

對我來說就是普普通通的千層酥。

可是阿.....

006 (複製)  

像小熊餅乾一樣,可以加熱耶!!

016 (複製)  

於是挑了幾個漂亮的,放到盤子上拿去微坡加熱,

一加熱真的是不得了了!

019 (複製)  

不但巧克力溶化了,千層派皮也變得更酥脆了~~~

當下我們倆真是對這個加熱過的巧克力千層酥讚不絕口阿!

然後默默的就把剩下的全都拿去加熱了XDDDD

 

要不是它貴貴的,不然就可以買一堆堆在家裡囤積,當成是下午茶的好朋友!

不過....我現在也沒什麼下午茶可言了(泣...

如果你有一點閒錢但沒辦法吃昂貴的下午茶,但你又非常想享受下午茶....

買它吧!放在小盤子上,就是精緻美味可口的下午茶點心囉!

 

品名:LOTTE千層派盒裝-巧克力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不一定有,但是大賣場就沒問題、買的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