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4 (复制).JPG

其實這篇只是隨便寫寫的~
因為包裝可愛才想要介紹XD

這個牌子頗常見的,
有很多種口味~包裝也是不同的表情、顏色~
很CUTE!

這款應該是季節限定~
東鳩~
上面貼的口為我覺得部完全是正確的><

096 (复制).JPG

 

畢竟畫出來的圖案是藍莓起司蛋糕~~~~

097 (复制).JPG

這款餅乾真的很香很香,但也很甜!

103 (复制).JPG

包裝一打開來就讓房間充滿濃濃的藍莓起司蛋糕的味道~

有點酸酸的,然後甜甜的~

口味很濃又很重!
但某種程度而言,吃起來是非常過癮的XD

這一系列的餅乾我都愛,不過很甜很胖就是了....ㄎ

 

另一款是豆味很濃的餅乾,
兩者口感都很類似~

099 (复制).JPG

不過口味清淡很多~
豆子的味道很重,
我想...應該是青豆吧?

就是炒飯裡常常會加的三色蔬菜中的綠色豆子~

100 (复制).JPG   
原始狀態我不愛,但是做成餅乾我很能接受!

清淡的餅乾,就很推薦這款唷!


這些大創DAISO好像都買的到唷!


好久沒介紹餅乾了....
其實我算是個愛吃餅乾的人,
只是會克制自己不要吃太多零食,
但只要打開一包,就會克制不了吃不停XD




有人跟我是同樣狀況的嗎?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