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2)  

平常怕喝咖啡會睡不著的我,
去峇里島卻每天都喝咖啡,
想說印尼產咖啡應該很有名,
直到倒數第二天才知道,
一般飯店或餐廳用的咖啡豆,
都是臭豆(被蟲咬過的劣質咖啡豆)...
最後一天的早餐就改喝果汁跟奶茶了!


回想起去峇里島之前,
中壢地區,讓我最有印象的好喝咖啡,
應該就是cama現烘咖啡專門店了。

110(2)  
位在SOGO後方,
與星巴克並行的一個黃色小小店面,
總是比星巴克飄出更香濃的咖啡香。
店面不怎麼起眼,
但是香氣卻是非常誘人。

059(2)  

櫃台就與手搖杯飲料店沒什麼兩樣,
一樣是點選後結帳,
接著送上飲料。


這是cama網站的產品價目表。

077(2)  
不同的是cama會給你一個像百貨公司美食街一樣的震動提醒器,
會震動並發亮來提醒你可以取用了。


   
從二樓俯瞰,
牆上是一直延伸到二樓的與咖啡相關的器具,
還有一些可能是老闆收藏的相機。
地板滿滿一袋袋未炒過的咖啡豆。

071(2)  
店員正在挑選能使用的咖啡豆,
準備放入機器裡面炒。
也因為那台炒咖啡機,
使得整間店充滿了濃濃的咖啡香。

話說那台炒咖啡機的控制台,好像電動玩具機XD

081(2)  
皮皮點了熱拿鐵(60元),
上面畫了一個可愛的愛心~

其實cama不像星巴克或一般手搖杯店那麼快速就將飲品做好,
速度稍慢,但喝過之後就能知道原因。

拿鐵喝起來很順口,也很香醇。


但有趣的是,我點的橘酒奶昔又比拿鐵誘人!
並不是因為拿鐵出了什麼問題,
而是我難得喝到那麼那麼熱的飲品...!
當我要拿取我們的咖啡時,
店員還特別緊告奶昔很燙,要小心拿,
我還覺得有點怪怪的,
因為通常都是咖啡很燙。
但是喝了才發現,因為巧克力奶昔是「奶昔」,
比拿鐵又更稠一些,
所以比拿鐵更能夠保溫~

088(2)  
對我來說喝那杯熱到不行的奶昔,
真的是一大享受!
一般人應該會想知道橘酒是什麼味道?
其實剛喝的時候沒什麼感覺..
感覺就是很濃的熱可可,
但是橘酒卻是一種餘韻,
點綴在每一口的尾端。

一杯的分量還不少呢~
對我來說已經算是一杯高級的咖啡了。

雖然二樓的座位很少(10個人左右),當時也都坐滿了人,
可是在那小小的座位上,
看著樓下店內店外來來往往的客人,
喝著咖啡,同時咖啡香亦充分滿足嗅覺的需求,
真的非常的享受。
098(2)  
喜歡咖啡的人,
不妨到cama走一趟(也有其他分店唷),
應該不會讓你失望的: )
(喔...最後這張臉超大...以後不能這個角度拍照!)


cama現轟咖啡專門店(中壢九和店)

地址:園縣中壢市九和二街九號
電話:03-427-885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9:00~21:00
網址:cama現轟咖啡專門店
部落格:cama現轟咖啡專門店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