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和親愛的室友外出吃飯了,

難得的我們早早起床一起去吃早餐!


 

由於之前騎車經過幾次,

看到新開的店都會心花怒放的我們,

南瓜早午餐店就馬上成為我們的目標,

於是就決定要找一天一起去吃!

 

 




店裡面的裝潢,

算是典雅嗎?

簡簡單單、又很明亮,

剛睡醒的人進去坐下,

應該精神就來了吧~~

MENU


 



寫好
MENU到櫃台先結帳,

由於剛開幕,

就送紅茶或柳橙汁,

但是我們點奶茶,

店員就幫我們折抵掉!

但是要自己把到的滿滿的飲料杯拿到位置上這點,

我覺得有點兒不貼心,

因為是熱奶茶,

可能有打翻的危險。

 

 

 

嘿嘿,

這個吧檯的設計真方便,

雖然我沒把相機調的很好,

照起來有些模糊與昏暗,

但是這樣照相,不知為何總是超開心的!


 

咚咚的西西里雞腿排厚土司

我也有看到這道,

但想說「厚吐司」應該是指厚片,就沒點了。

果真被我料到,是兩片厚片土司...

整體來說,並沒有什麼令人驚艷的部分,

吐司有點兒偏乾偏硬。

味道上…因為我只是吃了一點點,

所以還是不清楚味道。

室友也講不出個所以然。

(她當時處於快感冒的狀況味覺變得比較遲鈍...)


這是我點的墨西哥雞腿排堡。

漢堡麵包也是普普通通囉,

至於雞腿肉部分...

味道是還不錯,但是肉也是比較偏硬,

偶爾吃到軟軟很入味的,我想應該是雞皮。

 

至於奶茶部分,

不難喝囉~但也沒特別好喝XD

 

整家店除了裝潢很吸引我以外,其他真的是普普。

但是!!

我一定會再來第二次的,

因為他才剛開幕沒多久,

還在熟悉階段而已,

況且我們點的東西除的外面麵包不同,

其他倒是差不多,

該嘗試點別的(像是蛋餅、潛艇堡、墨西哥捲...之類的~)

要給他一點機會囉~~~

希望幾個星期後再吃會是超美味的!

 

我還是仍對他抱有很高的期待呢!

希望下一次寫南瓜的時候,我會大推: )

 
南瓜早午廚房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中北路371號
電話:03-4635550
營業時間:隱約似乎是到下午四點...

arrow
arrow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