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覺得好久好久沒吃義大利麵了
(其實也才一個多星期)

所以就先跟皮皮約好要吃大熊農場。





 

大熊農場的位置不易發現,

他是位在中原大學恩慈女生宿舍後方,22號茶館的後面。

仔細看還是不難找到啦~~

 

該店採先結帳制,

結完帳會給客人喝飲料用的杯子。

 

只要消費滿100元就能夠玩一次拍拍樂!

按下按鈕,對照數字和獎項。

獎項對照:

1獎─ 大玩偶一隻

2獎─ 免費

3獎─ 一折

4獎─ 二折

5~6獎─ 三折

7~8獎─四折

9~10獎─ 五折

11~12獎─ 冰淇淋一球

13~16獎─ 集點券一張(集滿十點折抵100)

 

 

我每次來都換到集點券,

所以這次就叫皮皮按,

我就先在自助吧忙碌!

 


沒想到那幸運的傢伙就按到三獎!

(三獎 = 1)


所以他點的
130元義大利麵就瞬間變成13元!

他好心的和我的100元對半分,

於是那天我們一人只花了56元,

就吃得好飽好飽(也好胖好胖!)


 

他們的自助吧有飲料、吐司和濃湯。


 

今天的飲料有:檸檬紅茶和熱奶茶

我選了熱奶茶,

但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熱奶茶好甜好甜...

我又不想喝冰的,

所以就放棄飲料了 ~

 

 

  

馬鈴薯玉米濃湯~

湯的料還蠻多的,

每次來都不只喝一碗,

至少一定要兩碗以上!


 

而我們一人吃了一片土司,分別是香蒜和綠茶,

皮皮覺得抹茶太甜,但我覺得剛好~

我覺得香蒜太鹹,皮皮卻沒感覺...

真是怪XD

自助吧還有巧克力口味抹醬



 

這是我的主餐:白醬蛤蜊義大利麵

以一百元的價位而言,

這樣的義大利麵已經算很好吃了~

麵的軟硬度剛好,醬也夠香濃,

但是怕膩的人吃可能到最後會有點兒膩!

 

 

一定要看一下麵裡面的特別加料!

就是這個!

讓我上次被笑很久...

平常要是看到長這樣我是不太吃的,

但是由於上大學以後飲食習慣改變,

沒吃過的東西我都會嘗試看看。

記得上次來是跟另外兩個朋友,

我跟他們說:「這個奇怪的瓜還不錯吃耶,不知道什麼瓜,難得是我可以接受的!」

他們愣了一下後大笑說:「那是小黃瓜阿!」


 

真的很無言....

我只能說,除了自助餐店以外,

我是第一次看到小黃瓜醬子被當成是義大利麵的配料...
(而且我又不愛小黃瓜...)

這是皮皮的13元的西西里茄汁義大利麵,

他很得意自己按到三獎,

還馬上照了一張照片上傳炫耀。

 

大熊的這道義大利麵,

茄汁比較偏酸,
皮皮希望能甜一點..

但對我來說是好吃的,

整體來說,西西里茄汁雞腿義大利麵還比我的清淡呢!

 

下次還要找機會來吃吃別的,順便帶朋友來讓我收集集點券XD

 

大熊農場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大仁二街20號

電話:0915-015-102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30

arrow
arrow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