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6周五下午臨時工讀結束後,

終於到了我和皮皮的悠閒時光,

很久前約的美好鬆餅下午茶,

No Time實現了!

 

前一陣子的周末就和友人來過,

那天No Time客人很多,

可是這卻沒什麼人,

可能是因為天氣冷,加上毛毛細雨的原因吧,

我們是那的時段的第一批客人。

 

(之前的照片)

以前過座靠近外面的位子,

這次想做裡面一點~

 

店裡的裝潢,偏向橘黃色系,

有很多店長拍的照片當作牆上裝潢,

我們做的那桌桌面玻璃下壓著滿滿的票根,

應該也是店長出遊所留下的吧~


看過介紹,店長喜歡攝影、旅遊,

MENU上還註明對攝影和旅遊有興趣的人,

可以找店長討論~

 

店裡有個乾淨的魚缸,

裡面有幾條小魚,還有一些裝飾及玩具~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應該是這張有趣的警告標示

(可對情侶放閃光,但不要對魚兒閃唷!)

 

還有一面雜誌櫃,

最吸引我的是下面那排聖誕節裝飾燈!

好可愛唷>////<

 

櫃檯上擺著一些小裝飾物還有自行取用的玻璃水缸(?)

 

那個水缸真的是很令人心儀~

好特別<3

 

餐點來囉~

 

這是皮皮的熱橙香拿鐵(100)

很香、很濃郁(我好像只會這個形容詞…)

 

我點的是熱卡布奇諾(90)

是比較醇的咖啡,

皮皮喝了一口後,

還是覺得他自己的比較好喝~

但是我覺得卡布奇諾本身就不像拿鐵加很多牛奶,

不會有濃郁或是飽滿的感覺,

對當時的我來說剛剛好(比較簡單不肥胖~)

 
(這張表情好怪...XD)

再來是重頭戲了….



草莓冰淇淋鬆餅!

他們家的鬆餅很鬆軟,


鬆餅上放著甜而不膩口的冰淇淋,

再加上酸酸的草莓和一點點的鮮奶油,

真的好好吃~~!!

我跟皮皮都超愛!


 

後來No Time的老闆還說要幫我們拍照,

回家看No TimeFB

老闆拍的照片附註真的超有耿!

唯一不滿意的就是他把我拍得好胖!!

(自己胖+不把背挺直,還硬要怪人家拍照技術有問題XD)

還有都是臭皮皮太瘦讓我顯得更胖()

 

但是整體很推啦~~

三五好友下午茶的好去處!

順便跟中原的學生說:「有特約的9折唷!」

 

下次想再去吃香蕉巧克力口味的鬆餅~~



No Time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25-16

電話:0963-325061

營業時間:開放時間至23:00

  星期二至星期五:14:00-23:00

  星期六至星期日:11:30-23:30

網站:No Tim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