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一款讓人又愛又恨的巧克力夾心餅乾!


關於零食,
我最喜歡的就是餅乾跟巧克力了。
把兩者結合在一起的東西,
我當然也超愛!!

關於可口夾心餅乾,
記得沒錯的話
以前在吃的時候都是歐斯麥這個牌子,

但後來歐斯麥就消失了,
好像是兩家合併了吧~

剛合併的時候,
可口的盒子打開後,
裡面的銀色包裝袋上面還是印著歐斯麥的圖樣,
這次我買,
就已經全部都改成可口了(是代表歐斯麥整個被吞掉嗎?)

可口系列的餅乾,
其實我都還蠻愛的,
像是:纖滋味、伯爵蜂蜜派、脆笛酥...都是常常出現在我家裡的零食,
(就算我沒有,室友也會有囤積!)


(兔兔:快點打開來!我要吃~~)

喜歡可口夾心的原因,
是因為他是比較偏濕的餅乾,
強調的不是脆口,
而是無止盡的濃郁巧克力香。



很多餅乾都是做脆口的,
像是RITZ的夾心餅,就比較脆,
可口的餅乾部分則是潮濕鬆軟,
跟他的夾料超級搭!

看起來很濕潤吧!
(其實我都知道那是油)
但是就是因為油,所以才好吃吧...

偶爾吃吃、兩三天吃一片就好囉~
這樣就不會過胖。


真的不建議一次吃好幾片,
因為經我算了一下....
一片可口巧克力夾心餅乾的熱量就高達73卡!!!
吃三片,就接近一碗白飯的熱量了!
連我算完都覺得太驚人了...
這大概是為什麼內容量標示都不會標單片餅乾的卡數吧!
(怕嚇走一堆怕胖的顧客~~)

雖然這樣說,
還是要介紹一下可口,
他是KRAFT卡夫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之一,
卡夫食品的主要產品:

1. Maxwell House 麥斯威爾咖啡:全球領先的咖啡品牌
2. Maxim 咖啡:典藏咖啡品牌
3. KRAFT 卡夫乳酪系列:世界第一的乳酪品牌
4. Philadelphia奶油乳酪:全球第一的奶油乳酪品牌
5. 納貝斯克餅乾:旗下擁有全球知名餅乾品牌,
   如:
   ◆ RITZ 麗滋、OREO 奧立奧 
   ◆ CHIPS AHOY! 奇寶,麥維他 餅乾系列
   ◆ 可口奶滋系列,可口脆笛酥系列,可口上賓蛋捲
   ◆ 歐斯麥夾心系列,歐斯麥蘇打餅系列
6. TOBLERONE 瑞士三角巧克力
(資料源自:104理工)

連OREO都是唷!
原來好吃又肥胖的餅乾都來自這家公司
沒有他真是不行阿~~
人生會少很多樂趣!
(說的有點太誇張了)

給大家看看可口系列的餅乾有哪些!請點→Pchome線上購物:進口零食>可口



在這還是要提醒大家,
其實大部分的零食餅乾都還是沒那麼健康...
偶爾吃吃娛樂自己是OK的,
但千萬不要過量唷~
太多真的真的對身體不好!


請像我一樣,偶爾吃一片,
配杯自己泡的熱茶,
當成是在吃精緻的貴婦下午茶,也很不錯!!!(吧)

怕胖的人,就這麼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