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的傍晚,
我和咚咚(親愛的室友)在下著雨又寒冷的下午,
快速的來回桃園中壢,
由於咚咚最近因為工讀,忙到焦頭爛額,
到今天總算告一個段落,
為了慰勞身心疲倦的她,
我們倆決定去吃威尼斯影城旁的夏諾瓦義大利麵。
但是我們五點多就到了,夏諾瓦5點半才開門,
因此決定在附近晃晃。

沒想到就意外發現這家店,
(查過資料是今年11月初新開的!)

就轉移目標的進去了!

 

兩個溼答答、頭髮亂七八糟、狼狽狀的我們,
進了這家店,瞬間覺得好溫暖,
可能是顏色的關係吧!

 

櫃台上面的燈好可愛


天花板還有凱蒂貓的蝴蝶結


男店員遞來了菜單,

 

他有兩種套餐可以選擇:
1.簡餐:+60元→飲料&甜點
2.全餐:+100元→沙拉、飲料&甜點
如果單點,就是附濃湯而已~


我們選了簡餐。


 

點完餐的時候才開始跟咚咚討論,
男店員穿著花襯衫和黑色西裝褲,
有種牛郎的FU...

覺得應該是因為這家店主要是女客人的關係吧,
所以都是男店員。


給客人喝的茶水真的是有夠經典...

是水蜜桃口味的水!
連杯水都要讓人聯想到粉紅色~

 

店裡還蠻寬敞的,

所有東西都是粉紅色,

連聖誕樹都是!

 

隔壁為凱蒂貓的精品店,

與粉紅窩是相通的。

首先送上了濃湯,

是蘑菇濃湯。

有點忘記詳細的味道了,

只記得我和咚咚都說:「是好喝的!」


 

咚咚點的嫩雞鮮蔬義大利麵(180/單點價)

 

義大利麵和頓飯可以選擇醬汁,

總共四種:茄汁/奶油/青醬/咖哩

 

咚咚選了青醬,麵的湯汁很多。

她說還不錯吃!


 

我點的是培根馬鈴薯頓飯(160/單點價)


選擇咖哩醬。

他家的咖哩,中藥味十足!

更接近一點的說法,應該是藥燉排骨味!

可以吃出薑的味道,

不能接受中藥的人,不建議點他們家的咖哩。

但我是覺得不錯吃啦!


剛看到的時候,
可能是因為盤子的圖案很像小朋友用的餐盤,

讓我覺得好像很小份,

但吃完後覺得剛好,後來還覺得有點飽呢!

 

 

店員送餐的時候才發現有女店員,

因為女店員的制服更經典,



所以就偷偷拍下來了
(光線沒調好...)

看起來很像兩個穿睡衣的女生在聊天~ㄎㄎ

 

可能是要幫隔壁的精品店打廣告吧~

圖案好像是戴帽子的凱蒂貓。


餐後甜點是草莓果凍,

上面還有凱蒂貓的凸印,

盤子上也是凱蒂貓的圖案。

 

餐後飲料我們都點了奶茶,


 

咚咚點的是薄荷巧克力鮮茶(120/單點價)

上面的藍泡泡好可愛~~

咚咚今天似乎少根筋?

他平常不太喝這種會涼涼的東西吧~

 

後來咚咚還是跟我交換喝,

原因不是因為涼涼,

是因為他覺得喝起來太像感冒糖漿


我點的是級品巧妃奶茶(120元/單點價)

其實他們家的奶茶味道是還不錯啦,
但對我來說真的太甜了!
如果改天有再來,
一定要記得起他糖漿鴨少一點...。

最後結帳的時候,
店員告訴我們打卡可以換精美小禮物,
兩個人為一單位,即兩個人換一份!


就是這個啦~
是小本的桌曆(忘記拍了...)
喜歡凱蒂貓系列的人應該會愛!

整體來說還不錯囉,
還會想來第二次!
等人約囉: )

粉紅窩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階62號
電話:03-425-2323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日 11:30~22:00
Facebook:粉紅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