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下午兩點多我和皮皮都還沒吃飯,
本來要去吃NU義大利麵的,
可是沒有開。

皮皮很堅持的想吃燉飯,
但又不想吃太貴的,
找了半天,就想到之前路過新開的小米廚房。

確定有燉飯後我們就進去了~

因為我們太晚吃午餐,
店裡都沒有其他客人。

(有雜誌可以看~)

裝潢還蠻特別的,牆壁漆成三種顏色,
白色、黃色和藍色。

牆上的買賽克裝飾還頗有趣的,
那其實是壁紙,
但看起來像真的一樣~


菜單~


飲料和濃湯是自助式的,
餐具也要自己拿唷!
自助吧區弄得像小草原式的~

飲料有汽水唷~
很多自助吧都是紅茶果汁之類的,
雖然我不太喝汽水,但有汽水的就真的是不錯!


他的湯很濃稠,
但稠的原因...當然是因為太白粉加比較多囉...
看的到太白粉的顆粒..
但味道不錯啦,也頗有料~
如果太白粉少一點就更好囉~



我點的是最普通的茄汁牛肉義大利麵(110元)

吃第一口的時候,
就覺得好有媽媽的味道,
以前我媽會煮義大利麵幫我帶便當,
應該是用同一款麵條吧!

醬的部分就是偏酸不會太甜,,
對我來說太甜的義大利麵就顯得有點不道地...
很特別的是裡面有加一些菇類,
雖然只是普通的義大利麵,
卻因為菇類和番茄丁,
而有豐富的感覺!


這家的義大利麵還不錯吃唷~


皮皮的奶油培根雞肉燉飯(120元)
培根和肉都給的很大方,
青菜除了青花菜還有蘆筍唷!


燉飯會牽絲~~
皮皮超喜歡!


皮皮還發現,
原來紅醬用白盤子,
白醬用藍盤子,
青醬用黃盤子,
好有趣~~


後來進來的一桌客人,
皮皮猜是貴婦...(不知道他怎麼判斷的)
就聽到他們點的明太子料理上桌,
其中一個女生就跟店員說:
「你們的明太子是真的唷,
   我還以為你們會用蘿蔔絲代替呢...」

我聽到覺得有點妙,
除了素食店可能是這樣,
我倒還沒見過有人用蘿蔔碎絲來代替明太子的...

 

最近到小米廚房用餐
有些活動唷~

到年底前,
來店消費打85折,
來店打卡可以享8折呢!

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

有看到部落客寫烤餅,我下次也想吃吃看~~

小米廚房Little-mimi Pasta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弘揚路84號2樓(新址)←已經搬家囉!越來越棒了的感覺!!!^^
電話:03-4665502
FACEBOOK: "小米"義式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