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哈囉~

我是小淳!
(我的家人是這樣叫我的~)


因為讀書,所以目前住在桃園中壢,

我本身是台北泰山人,

(就是泰山收費站的泰山啦~)


老實說,我會想要開始寫網誌,

看照片就能知道了吧?

全都是因為我很愛吃!

正確來說是喜歡尋美食,

沒事宅在家最喜歡做的事就是爬食物文!

然後遵循美食部落客們的足跡,

一一征服!!


同學朋友們討論起中壢有什麼店好吃的,

大部分我都會說:

「喔~~那個我知道!」

或是

「喔~~!!那個我吃過!」

(以上的事常常在repeat...)



朋友們都知道我愛吃,

因為總是在FB放一些食物的照片,

胡亂作一些評價,
(還總是在睡覺前PO,害一堆人必須出門買消夜)


最後想想,幹嘛不寫個網誌跟親朋好友、厝邊隔壁分享呢?


於是「淳淳欲動」就誕生了!



雖然主要是吃,

但是還是會講一些生活的大小事啦!

像是…

愛吃又怕胖的我怎麼控制體重啊~~

哪些生活用品好用或是什麼東西最近在大特價阿~~

(跟菜市場的婆婆媽媽們沒兩樣)

或是一些生活上的雜事紀錄!

至於詳細的……以後再慢慢聊吧~!

 


然後阿~

要介紹幾個以後會常常出現的人物!!

首先,是對我而言最重要的兔兔!!

 

她是一年多前,我在HOLA看到,

向葉媽媽撒嬌後得來的~

(跟媽媽出門就是有這個好處!)
  ↑喂喂喂,這樣對嗎?

 

在我孤單寂寞覺得冷的時候,

都是她陪伴我的!

所以,兔兔是跟我同一陣線的!

以後你們就懂意思了~

 

接著,她是奈奈,

 

兔兔的好朋友,

是我的好友兼室友一起送我的生日禮物~

她代表我身邊所有親愛的好朋友,

以後一定會常常與大家見面~

 

最後,是彼得,


(皮皮說他在做地板動作...)

彼得是我男朋友皮皮送我的生日禮物!

很酷吧,今年的生日,他們不約而同的

讓兔兔有了朋友和男朋友!

我真的超開心也超愛他們的!!

 

 

以後他們就會常常出現在我的網誌裡,

 

希望大家也會和我一樣,喜歡上他們!

 

……

差點忘記還有一個人要介紹!

 

他是我男朋友,皮皮,

因為除了和好朋友以外,

和我一起嚐遍美食的就非他莫屬了!

和皮皮也常發生一些好笑的事情,

也想要分享在這裡,

讓我的網誌增加幾分樂趣!

 

 

 

好了,這篇就到這裡告一段落~

我差不多要來開始認真的寫囉~

 

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