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在幹嘛呢???
其實是好以前的事了....
(都怪我網誌一直沒打><)


記得剛開始打網誌的時候,
每天都可以來個一篇!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
寫食記趕不上到處吃東西的速度,
明明吃了好多,
卻都沒時間寫...(懺悔中)


但讓我找些藉口嘛~~~

考試前一周和考試周我都是粉忙碌的!
或者事情很多(但要我說我也說不清楚了)


常常就被虧說:「你都托那麼久,才會忘記食物的味道!」
唉唷唷...不要碎念我嘛~~
忘記頂多就是少了形容詞,
再說我的形容詞詞彙也很少阿~~ (逃避責任中)
大家最需要知道的就是好不好吃吧?
只要我最後講得出來好不好吃就好了!!!(嗎?)
(原諒我的小小不負責任)


明天剩最後一科了唷~~!
考完試的中午,
要和中原大學諮商輔導中心的義工與老師們一起吃尾牙~~
(未工作就有尾牙可以參與,我好幸福~)
晚上要和姊妹們一以去吃吃到飽~!!
吃完晚上再來增文吧!!
一路要從跨年補到最近呢...
欠太多了><
我會努力的!!

這學期應該是我大學吃的最誇張的一年,
但是我的體重卻一直都沒變,
也沒人說我變胖...
但是我自己看就覺得差很多,
尤其是肚上肉!!

誰快來指著我的鼻子說「你胖超多!臉好腫屁股好大!」
我需要減肥的鬥志!!
但考完即使放寒假,還是一堆飯局...
希望在家的期間,
葉媽能夠煮得清淡一點,
雖然她說要幫我補身體...希望不要補到腰上肉
葉姊要運動也請找我一起去!
跑步游泳都可以!

在中原的最後一年,
我要好好的跑跑操場,游游泳!
我要得回我的結實肉肉!!!!


吶喊完畢。
等我下一篇食記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