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常常看到FB有人PO這個麥當勞活動的圖,
我覺得好玩也跟著湊熱鬧!

(http://apps.facebook.com/mcdtwqpc/)
之後也就沒多去理他了,
幾天後收到一封簡訊,
上面副著一個網址,
寫說能夠去現場換得一個免費的「四盎司牛肉堡」,
但老實說我還是以為只是廣告,
就沒很相信。


直到皮皮說他看到我玩也跟著玩,
也有收到,說要找一天一起去換,
我才知道原來那是真的....
(一輩子沒有什麼運氣可言,就不會相信XD)


於是我們挑了一個中午,
計畫搭配麥當勞的甜心卡,
享受便宜又滿足的一餐!


登登!

就是這個!四盎司牛肉堡!
老實說根照片還是有差啦~
通常照片上的都比較高,
但是該有的都有啦~
兩片起司,洋蔥,酸黃瓜、番茄醬、
黃芥末醬還有那塊面積比麵包大的牛肉!

其實麥當勞的牛肉堡吃起來就是那樣囉~
牛肉的味道很重很重,
搭配配料,其實跟外面漢堡專賣店的牛肉相比,
吃起來還是有點膩膩的,
但是是免費的就很開心了!



裡面的洋蔥和酸黃瓜少得可憐,
圖片上的,
應該是把所有的料都擠在拍照那面的邊邊吧...


但是看看這畫面都是我的午餐!
只要50元!


那個派可不是蘋果派唷~


是麥當勞新出的香芋派。

跟他們網站上飽飽的內餡相比還是有差啦...
但是廣告嘛,難免會誇大,
所以看廣告都要扣個2成差不多~


其實我覺得比蘋果派好吃呢!
常常有人說蘋果派吃到後來會膩,
但是香芋派不會,
口感吃起來和蘋果一樣滑順綿密,
唯一不同的是,芋頭的顆粒吃起來比蘋果的明顯,
而且是香芋頭,不會有芋頭本身的生味,
個人還蠻推的!



點紅茶也只是覺得整體熱量太高,
不能再喝有糖飲料了!
天氣冷冷來杯熱茶,
最棒了。

今天真是享受!
但是似乎很不想瘦...

麥當勞臉書:台灣麥當勞官方粉絲團
網站:麥當勞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