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 (复制)

 

其實台中路頗大條~
所以兩個觀光點的位置都不會差太遠!

 

去吃完大麵焿之後,我們到了刑務所演武場,

其實我一直叫他刑場刑場 ,

最後皮皮一直以為是一個監獄或處死的地方XDD

 

261 (复制)

這個地方很清幽~~~

429 (复制)

一到正面的地方,
有一個接待處,應該說是接待處吧?
看看要不要在裡面吃吃下午茶~

但是我跟皮皮沒有進去,

只在門口的地方蓋了紀念章~

 

266 (复制)

我們到了好幾個點拍了醜醜照片~

因為我們說這次的主題是每個地方都要拍醜醜照,

但真的好困難XD

 

還是來個優雅一點的好了~

267 (复制)

那天天氣很好~
下午的時候陽光有點兒強,

這裡有大樹,感覺很適合慵懶的吃野餐或和朋友聊聊天~

 

290 (复制)

那兒有一面廣告墻,

叫皮皮去站在那裡比懂作~

292 (复制)  

很有政治人物的FU吧?哈哈哈

295 (复制)

 

這邊應該是練習場場外吧?

有很多小木片上面寫著大家的願望~

358 (复制)

 

 

300 (复制)

不知道這些木片去哪裡弄來的,不多~
所以我覺得應該沒有開放掛吧?不然就掛得整面牆都是吧!

 

303 (复制) 

 

然後就是這青春的畫面~~~~~

雖然我也才畢業不久,

但畫面就是停留在那了~下一次的畢業不知道在哪裡,也不知道有沒有XD

 

324 (复制)

然後這兒有個小水池~

台中有好多地方都有小水池,好棒!

326 (复制)

裡面還有小蝌蚪~~

(想當年我家後山的小溪裡也有....)

 

  398 (复制)

 

這是練習場的外觀~

 

 

400 (复制)

 

426 (复制)

 

真的好喜歡這棵大樹~~~

沒事坐在樹下看看書之類的,有那麼點詩情畫意XDD

 

 

309 (复制)  

很多人喜歡來這裡拍照,

很有日本人家長廊的FU~

以前似乎隨便都可以去坐著拍照,

現在就是要消費或是預約(拍照拍戲)才可以進去

 

但是這兒非常得悠閒~~
我們在那兒曬曬太陽戀戀拍照,
心情好好:目

 

412 (复制)

 

 真的好難拍出特別的效果....我還太嫩了><

 

一個很適合拍照,或是帶家人去走走的地方!




行務所演武場
地址:臺中市西區林森路33號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