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2 (复制)  

真的是有點兒欲哭無淚.....怎麼說呢?事情是這樣子的~

很多人都特地來到了這家位在台中的咖啡店,

為了什麼呢?就為了看立體小熊拉花!!!

(google到的圖片~借來用一下)

可愛的立體小熊拉花就是長這樣子~

不論好不好喝,小熊可愛才是最重要的!!

於是皮皮就被我拉著到了這家咖啡店!

629 (复制)

630 (复制)  

其實就是走簡約風的一家店囉~

624 (复制)  

菜單來了沒看幾眼我們就點好了~

因為網路上早就看好大家推薦的食物!
隔壁桌的客人也點這些~

所以當然要點招牌!

 

蜂蜜奶油磚塊土司

573 (复制)

580 (复制)

595 (复制)  

這個土司甜點真的要趁熱享用~
如果涼掉了就沒那麼美味了...

蜂蜜奶油的搭配,其實很常與鬆餅一同出現!

這次出現在土司磚上~
其實還OK啦~
酥脆外皮柔軟的土司搭配起來起時還不錯,
可惜真的得馬上吃!

我想我就是因為一直要保留食物在口中時是最美好的狀態,
我吃東西的速度才會那麼快吧XD


好啦,接下來就是小熊拿鐵,

我好期待好期待的說,

前一天還想到睡不著!

結果.....

607 (复制)  

小熊!!!立體的小熊!!!跟我想得有一些許差異....

603 (复制)

難道是我拍攝角度的問題??

612 (复制)  

但是肉墊為什麼不像其他部落客拍的,有三個點點掌印呢???

老板為什麼~~~~~~


然後我就非常的失落

622 (复制)  

有點哭笑不得的感覺,

我想老板是累了....

因為其他部落客的都很正常,

只有我的小熊...

我喝幾口而已,小熊就幾乎消失殆盡了....

但是其他人的喝到一半還是有清楚的小熊,

哎哎哎哎,皮皮一直笑,而我就是非常無奈且失落,


失落到忘了拍店裡面的樣貌!

 

最後只能自己美化小熊了...




至於好不好喝我真的無予置評....
因為太SAD沒辦法客觀判斷  XD


但我就是那個雖人吧,隔壁桌的小熊,

喝到一半還是非常的美><


但是只能說,還是非常感謝那裡給我和皮皮一個舒服的空間,好好地享用下午茶,讓我們的腳可以好好休息躲避有點炎熱的午後陽光~

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遇到立體可愛且有真正腳掌的小小熊


52Cafe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72號
電話:04 2378 2252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日8:00~19:30(星期一公休)
臉書:52Caf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