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 (复制).JPG

這次難得的不是和皮皮吃,
是和葉媽吃~
而且也難得的是我請客(壞女兒XD)

平日都忙忙的,想要吃個特別的,偏偏假日都很多人,
沒先預約、先想好,到最後只能隨便吃一通><

不過這個還不錯,
沒有先預約,但位子還蠻多的~

可能因為是屬於甜點店吧?

 

155 (复制).JPG

這杯是什麼呢?其實我想不起名字><
網路上又找不到相對應的名稱....
但很好喝就是了,連葉媽不太喝飲料的人,都還蠻喜歡,
就能知道這杯真的不隨便~

應該是蜜桃系列的水果茶~

 

169 (复制) (2).JPG

這是列日愛戀,輕鬆簡單卻貴貴的鬆餅套餐(395元),
但也能夠接受啦~畢竟他是有含一杯飲料的價錢~

171 (复制).JPG

而且盤子上能吃的東西都很好吃!
鬆餅熱熱的鬆脆鬆脆~
抹上冰淇淋,真的很完美!

冰淇淋分別是比利時巧克力冰淇淋、香草野莓冰淇淋,
葉媽喜歡香草野莓冰淇淋,
因為甜度剛剛好,味道也剛剛好,
酸甜的莓果味,很對她的味吧~

至於巧克力部分,就是那樣囉~
我想,這個價位的巧克力冰淇淋,吃起來其實差不多...(對我來說啦)

就是中規中矩的巧克力冰淇淋!

 

 174 (复制).JPG

披薩是葉媽點的,很難得唷!
因為葉媽不太吃披薩、漢堡、義大利麵這類的東西,
但我猜葉媽應該沒有吃過窯烤的薄皮披薩,

 

只要選對食材口味,其實是可以很清爽的~

179 (复制).JPG  

披薩亦可以搭配塔塔醬,能夠使得披薩變得更清爽,
能讓葉媽接受的秘訣,

應該就是這個塔塔醬和披薩上面的生菜吧~

 

好啦,畢竟那天是以聊天為主,照片拍得不多,
就先介紹到這邊囉,
有興趣可以上官網看看唷~



Glacio創意冰品咖啡館(板橋大遠百店)

電話:02-2956-2124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F(板橋大遠百)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AM11:00~PM10:00
網站:Glacio創意冰品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