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7 (复制)  

 

又是因為工作,來到了淡水,不同的是,這次一起吃飯的對象是同事!
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要能與同事坐下來好閒聊一下,其實並不容易,因為大家都很忙~

這天我和同事一同出差到淡水,
中午想找個涼涼的地方悠閒的享用午餐,

就來到了這兒~

 

EASY美式蔬食餐廳

其實這家店我曾經在板橋遠百旁邊看過,
和寬心園素食開在一起,

沒想到兩家店是有關聯的~
同一企業囉!

其實頗意外的!

畢竟素食很難與美式餐廳做聯想...

005 (复制)

桌上放的餐紙,圖案看起來好美味....

002 (复制)

那天中午店裡只有零星的客人,
我發現座位好大~好適合開同學會等聚餐活動!

由於第一次跟同事外出....我不好意思一直拍照XD
總之環境還蠻優的!

 

那天因為店員推薦他們午餐優惠活動,所以我們也就照辦XD




但是我們還是另外多付80元加點飲料~
好處是,大部分的飲料都可以抵,只要不是酒精類都ok!

 

 007 (复制)

這是我點的日式南瓜燉飯(280元)

 

其實這個有點兒不像燉飯,
應該說是義大利米麵才對,因為這跟我之前在中壢吃的帕森義式料理
是同樣的東西!

但其實還蠻精緻的!內容物頗豐富!果然是有主打蔬食,
吃到很多甜椒與菇類,還有濃郁的南瓜~
赫然發現這是一道素食!
雖然是素食,也是很好吃的唷!

014 (复制)

同事點的好像是印度咖哩燉飯(280元)
其實內容物差不多,只是南瓜味被咖哩味取代~
一樣走的是素食路線,
一開始店員告訴我們因為煮的分量太少,所以重煮,要我們稍等,
這一等,分量似乎又變得太多,同事最後還是沒吃完XD

013 (复制)  

濃湯部分....對於我這個湯桶而言,很難得的我不太滿意兒~
因為有點太甜了,

好可惜好可惜,我可是非常愛南瓜濃湯的說><

 

 

飲料部分就得誇獎一下囉,實在是很優秀!

 

017 (复制)

我點的是黑芝麻奶昔(單點140元)
芝麻味很香~也不會說太甜,
對我這個芝麻控而言,
是非常喜愛的~

 

 

020 (复制)  

同事點的是草莓聖代(90元)

這個頗特別的~
上面的冰淇淋一直不敢確定是什麼口味,
感覺像是香草又不太像....

但最特別也最吸引我的大概是冰淇淋下的豆子!

我猜應該是咖啡豆吧....或是一些營養早餐麥片會有的豆子...

很香很好吃!

同事是小鳥味....整個剩很多,
個人為了在同事面前矜持,
就默默的讓沒吃完的豆豆們留在聖代杯裡,

但真是痛苦至極!!!!
(好想吃.....)


我就是個沒辦法吃東西剩下的人= =

不可以浪費食物咩!

好啦~總之推這家~
還有同企業所開的素食店寬心園也推!
有機會試試看吧~好像蠻多家分店的呢!


EASYHOUSE美式蔬食(淡水中正店)

電話:02-26266016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83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11:30~21:30(不完全確定唷)
臉書:EASYHOUSE美式蔬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