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 (复制).JPG  

其實寫這篇呢,不是要拿來閃的,
要閃私底下的才閃呢,
可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想知道兩人世界的細節內容,
所以要選擇囉!

其實,
愛情的路上會遇到很多問題,
有些或許你想得到,
但大部分你都想不到。
或許曾聽過,
但你根本不能確定會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的男朋友年紀比我小,是我以前想都沒想過的,
更不會去想姐弟戀會遇到什麼問題....

恩,其實我自己是還好囉,
但是他呢?他可能比我還在意吧?


我先一步進入職場,
我先一步開始賺錢獨立,
光是以上,就已經對他造成很大的壓力吧?

如果角色對調,似乎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那代表我們潛意識裡還是有著刻板印象,
可是現在是個女性意識抬頭的時代,
在說,我覺得談戀愛、愛情,並不是一場遊戲....

至少對我們兩而言,某種程度上,我們很負責任!

在愛情中,每個人扮演的角色並不一樣,
皮皮呢,他是個成熟又幼稚的男孩,
我遇到他我才知道,我真正需要的不完全是男生成熟的部分,
而是那幼稚的一面。

我的人生太認真,就是需要他的幽默風趣來調和,

而他的人生也是,
可能他缺少「認真」,而我補足了這部分吧?
但是他越來越認真了,而我們目前為止都磨合的很OK。



情侶之前的問題,就是要好好溝通、由兩個人真誠真心的解決,
才可以越來越了解對方,越來越靠近彼此。


120 (复制).JPG  

皮皮很少能給我驚喜,
但是那是我的問題,我很愛猜測,很容易預測。
即使有驚喜,也是平靜的驚喜,
很適合我!

因為我沒辦法接受驚訝的驚喜XD

我喜歡小小驚喜,所以,
他給的,都是我喜歡的。

 

而我給的....我感覺起來都不到那麼驚喜,
但他總是有點小驚訝,然後驚喜XD

哀,但我常常都不是透過長期計畫,而是隨機應變(哈哈好糟糕)

但我覺得重要的是心意吧~

138 (复制).JPG  

然後就在驚喜與驚訝中,
我們兩個都開心的收穫,並感到小小的滿足~


老實說,兩周年不能代表什麼,
咚咚說:「你們好可愛,為什麼要慶祝?」

慶祝只是藉口,想找個機會送禮物與收禮物,
想找個機會去吃吃到飽,
想藉著這樣的時間點,
回顧過去這一年,所發生的大小事.....


人總是要懂得反省、感謝吧?

140 (复制).JPG  

這些日子裡,不知道有多少回憶,也不一定全部都會記住,
但我們努力留下美好的,
解決不好的,讓他也變得美好~

我相信愛情中因個性與不同所產生的摩擦,是可以磨合的!
只要雙方都願意用心去面對~

 

謝謝你,這些日子以來,花了好多時間與我磨合了好多好多部分,
過程雖然都累慘慘,但也因為這樣,
我們越來越懂得對方,
也讓對方更有安全感。

 

或許我今天說的話並不能完全代表我的心情與這些日子以來的收穫,
但是.....還是要強調,
美好的愛情,需要以冷靜、理性、包容等方式來建立,
希望大家都能夠讓自己的戀情變得越來越完美!
加油:)

 

 

 

最後,今日男模:皮皮兒


144 (复制).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