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746 (复制).JPG

 

來蘆洲後,真的跟皮皮吃了不少東西,
有不錯吃的,也有普普通通的,大部分都還可以~

可惜的是蘆洲似乎沒有美式漢堡店...(?)
還是誰能夠告訴我哪裡有?或是誰來開一家?(笑)

DSC06772 (复制).JPG

這家店位於巷弄中,
周末經過都好多人,
所以我和皮皮是先訂位再去吃的~
(現在已經很習慣吃什麼都先訂位這樣,個人不愛撲空~)

 

 

我沒有很認真拍裡面的樣子,但裡面坐位都是大紅椅子,
很舒服那種,我覺得坐起來很舒服,
如果能作裡面一點,我應該會忍不住偷偷在大紅椅上盤腿XD

DSC06721 (复制).JPG

(隔壁剛走清出來的空桌,趕緊拍一下)


DSC06708 (复制).JPG

裏頭的燈飾也走高貴風,跟大紅椅很搭~
都有貴氣的fu~

 

其實餐點應該算是不貴,但我們其中有一樣點了套餐,所以兩個人吃家服務費大概五百多塊

A餐:排餐升級390有湯、麵包、沙拉、飲料、甜點
B餐:義大利、燉飯的升級350元,有湯、麵包、沙拉、飲料、甜點
C餐:主餐加100元有湯、麵包&飲料(限50元)

 

先從附餐開始好了,

DSC06711 (复制).JPG

個人蠻愛南瓜濃湯的,
但是這個南瓜濃湯,竟然可以煮到有焦味.....另外,對我來說有點甜這樣,
所以不是很愛,不知道是失手還是怎樣,好可惜。

 

DSC06726 (复制).JPG

再來是這個,讓人誤以為是餐具盒的麵包,
皮皮還說為什麼醬料要放在餐具盒裡,
我才翻開給他看有麵包在裡面XD

 

   DSC06730 (复制).JPG

其實麵包,也沒什麼特別的.....
然後少少的,雖然附餐本來就不用多啦~

DSC06725 (复制).JPG

醬料是塔塔醬,我覺得soso,
我比較喜歡以前多利多滋賣的那罐(該店應該不是用那個吧?這樣我會很糗)
我國中的時候似乎特地去買一罐來吃XD

DSC06738 (复制).JPG

再來這是煙燻鮭魚沙拉,
這沙拉算是不錯的了,
至少我覺得夠誠意XD

DSC06740 (复制).JPG

整體來說清爽,且我還蠻喜歡他醬料的搭配, 然後還吃得到橄欖,
是蠻有層次、有口感的沙拉~

 

接下來是我和皮皮的主餐。

DSC06733 (复制).JPG

這是青醬雞肉麵
不知道大家看到麵有什麼感覺,
其實我第一眼看過去就覺得有點怪,
他們可以選擇麵條,皮皮點了最普通的細麵,
但是....義大利麵條應該還是會保有他的韌性才對,

所以我第一眼看到我跟皮皮說「看起來似乎煮得太爛了」,
然後一吃下去發現應該不是煮太爛,
應該是麵條的問題,
感覺很像某種麵,
不知道大家想到了沒......


很像油麵!


一這樣想,加吃進去之後,
我就對他們的義大利麵沒什麼興趣了。

雞肉是小塊小塊的,似乎有先醃過的感覺,
但對我而言,醃醬好像跟青醬不是那麼搭....哈哈
反正我不愛~
不過皮皮說剔除麵條不說,青醬的將還不錯吃!
(這是他要補充的,所以我要把當事人的話寫下來XD)

 DSC06746 (复制).JPG

我比較喜歡我點的西班牙海鮮燉飯+焗烤
整體來說賣相很好,
而且他們的焗烤起司是我喜歡的~

DSC06757 (复制).JPG

很牽絲~~~~~然後位到也是我喜歡的,不知道是不是起司廠牌的關係,
這部分我就沒研究了。

DSC06761 (复制).JPG
西班牙海鮮燉飯很夠味,且給料也算蠻大方的,有一個九孔、兩隻蝦子、花枝和蛤蜊~

所以這道我很滿意~~~也還頗推的!

DSC06764 (复制).JPG

這杯是芒果蘇打,好喝~
芒果蘇打理面似乎還有一些百香果的味道,
頗搭的~
芒果味很重,所以算是名副其實啦!

 

 

之後甜點超久才送來,
不知道是忘了還是怎樣。
我們去提醒店員後過一陣子才送上來。

送來的時候盤子熱呼呼的,
我以為是那種,剛烤好之類的,
或是很用心的把餐具加熱之類的,
但我錯了.....

DSC06768 (复制).JPG
我猜應該是盤子剛洗好剛烘好....
或許這也是很晚才送來的原因吧。

會發現是因為他的法式烤布蕾涼涼冷冷的,跟我想的不一樣XDD
另外一碗冰淇淋理所當然是冰的~~~

 

DSC06766 (复制).JPG              
冰淇淋的部分不說了,
但是布蕾的部分來說一下,
其實就最近期吃的布蕾來說,
他上面的烤糖算是剛剛好,
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因為很多時候,烤糖都會不小心過量或過厚...

布蕾本身吃起來就還ok,不特別也不難吃~




好啦,就在我吃完打完後,我去看了一下網友的評價,
很多人印象都不好,不好的點在於送餐速度、也有覺得餐點不怎麼樣的部分,
的確,店員的訓練還有待提升啦,但是好不好吃我覺得見仁見智,
至少我喜歡燉飯XD


另外還爬到在旁邊的義麵盒子不錯吃,那我下次要再糾皮皮去吃!



PASTA RISOTTO BAKED 義麵工坊(蘆洲店)

電話:02-8285-5353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興街48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1:00~22:00
FB:鬍子叔叔義麵工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