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489 (复制).JPG


之前皮皮沒吃過芊草的鹹食,
而我又覺得芊草的鹹食很美味,
因此決定再找皮皮來吃~
覺得他應該會喜歡!

那天我們應該是店裡第一批客人。

DSC06495 (复制).JPG
然後就開始時不時就聽鎮店之寶講話...
DSC06497 (复制).JPG

他有時候毛會鼓起來~很有趣,
但我對小鳥兒不熟悉,所以沒有再多了解他。

我們兩個都點了套餐!


DSC06457 (复制).JPG

我選的沙拉是泰式醬料的,
這口味對我來說還是泰特別了點XD

但是應該還是有人喜歡,
我只是習慣這個醬料在泰式的鹹湯或沾肉的醬料理~
然後湯稍微有一點點辣這樣~

 

DSC06461 (复制).JPG

皮皮點的是冰梅沙拉,我忘記全名,
但是他就是很特別的一個醬料,
上次同事小如如也是點這個,
很美味!

皮皮也很愛!

 

DSC06465 (复制).JPG

南瓜濃湯,很明顯的甜度應該就是從南瓜來的,香噴噴又很濃郁~
南瓜湯的好壞,其實喝下去就知道了~順不順口很重要(好廢話XD)

DSC06467 (复制).JPG

皮皮點的是蔬菜湯,全名我也忘了,只記的我跟他說這應該就是清湯,
但是喝下去,層次是很豐富的,一點也不能用清湯來形容這湯~

也是非常美味~感覺營養滿分!!

DSC06466 (复制).JPG

麵包跟上次說的一樣,有兩種口味可以任選,
麵包雖然薄薄的,
但是醬料塗得很實在,也很特別,
麵包也走柔軟路線,完全抓住我的味~

沾麵包也很好吃唷!(我超愛麵包搵濃湯吃!)


  DSC06478 (复制).JPG
我點的青醬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真的這才是義大利麵咩~~~~~

青醬醬料很足,也不會給人很油膩的感覺,
記得上次是典白醬奶油,那一次似乎有點太乾,雖然味道還不錯。
這次就是完美完美了~
每一塊雞肉都很鮮美,給料也給得很大方!

DSC06480 (复制).JPG

皮皮點的好像是清炒松阪豬義大利麵吧~

看起來乾乾的,但人家就是清炒阿~
吃起來也不會是看上去那麼乾,而且還蠻清爽的,

DSC06481 (复制).JPG

松滿豬肉也很美味,薄薄的但是頗有彈性跟口感!
其實松滿豬肉雖然不完全都是瘦肉的成分,
但是我那賣豬肉的阿姨,
常常跟我說這塊肉有多好吃多好吃呢~

就義大利麵來說,清炒松阪豬算是特別的口味!
還蠻推薦大家有機會去嘗嘗~

雖然我還是沒有把整道義大利麵的口味說清楚,畢竟不是我吃咩,
但記得皮皮說很好吃XD

 

然後皮皮點了熱紅茶,他應該點桑葚汁才對,
但他看我點了就決定點別的,
但他們家的桑葚汁是一大特色,
可以做冷的或熱的都可,我好愛喝熱的!

好喝!大推!
(沒拍照XD)

 

好啦,到了上次覺得唯一可惜的部分:甜點。

上次點了布蕾跟奶酪,都覺得有可惜之處,
這次點了今日甜點,
好像有三種可以選吧~

DSC06485 (复制).JPG

這塊好像是起司蛋糕,還是乳酪蛋糕= =?
我傻傻分不清楚....
DSC06489 (复制).JPG

小小塊的,
但是味道很濃郁唷!
我和皮皮毎口都細品品嘗,
包刮下面那層巧克力,
恩....反正就是達到了這種蛋糕應有的水準!

DSC06490 (复制).JPG 

巧克力蛋糕很紮實,
他也小小塊的,
但是裡面有先堅果的添加,
讓口感跟味道跟豐富,
也不會有膩的感覺!
DSC06492 (复制).JPG    

其實他好像不是直接叫巧克力蛋糕啦....
因為不是一般蛋糕那麼鬆軟~

原諒我記菜名的能力很差ORZ....

今日蛋糕真的頗推就是了!!!!!!
(轉移話題)


這次去吃芊草很完美~

剛好和親愛的一起去,

剛好點到的菜都很好吃!

剛好店裡客人不多!

一切都剛剛好~

下次去會不會那麼剛好呢~~~~?

希望囉:)



千草Grace
電話:02-22862383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650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1:30-22:00
臉書:芊草Grac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