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634 (复制).JPG

去年生日的時候,朋友夫妻找我和皮皮吃美食,雖然當天吃到的食物真是不怎樣,
但是卻在徐匯廣場後方意外了發現一家下午茶店,

找了一天,想吃鬆餅的我,就把皮皮拉著一起來吃了~~

 

其實店內空間不大,有一半是賣衣服的,不知道是分租還是怎樣,
所以剛進去的時候,會分不清楚哪個門才是,但印象中門好像又是相通的...
好啦,請各位實際走一回XD

DSC06627 (复制).JPG

 

我很喜歡這顆粉紅聖誕樹,
很和我胃口XD

DSC06662 (复制).JPG

但是牛 就有點不搭~~但是這個牛牛還蠻懷念的,
總覺得小時候常常看到他?不知道為什麼~

DSC06660 (复制).JPG

店內空間....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可以規劃的更好,
總覺得有些雜亂跟壅擠,
有沙發的座位,好像是兩三組吧~
那天有到客滿的境界!

但我跟皮皮兩個人,就乖乖的去做兩人做的座位~

DSC06631 (复制).JPG

那天點了奶茶,
忘記是太妃奶茶還是什麼奶茶,
很貼心了付了兩個小杯子,
讓我跟皮皮慢慢飲用。

我們喝完後就放在旁邊,一直聊天,
但沒想到有店員竟然過來問「請問要續壺嗎?」

我跟皮皮都有點錯愕,畢竟我們點的事奶茶不是紅茶或是花茶,
也沒茶包,
所以我就回問「這個可以續嗎?」

他說可以阿,就自然的拿走了,
我很好奇他要怎麼續,
我發現他真的幫我們續了奶茶,
原本沒有茶包的變成有茶包。

所以我到目前為止都不確定是本來要幫我們直些續茶,
但意外發現沒有茶包所以用了茶包乾脆續了奶茶,

還是真的就是會幫客人續奶茶?

如果真的是續奶茶...
那這家電不推不行!哈哈哈

DSC06634 (复制).JPG

草莓冰淇淋鬆餅!
很壯觀吧~漂亮漂亮~
一端過來,我和皮皮就狂拍XD
覺得好精緻!

他們家鬆餅,不會像雞蛋糕(現在很多鬆餅都像雞蛋糕....皮皮說的),

DSC06643 (复制).JPG 

會有脆口的部分,也有鬆軟的部分,
我和皮皮都比較愛這種的,
喜歡鬆餅帶有一些脆口的感覺~
也可能因為口感上比較豐富多層次吧!
草莓也給很多~
重點是不會酸!!

DSC06644 (复制).JPG

雖然我不愛吃軟糖,
但是軟糖的點綴,
使得整盤鬆餅變得豐富!
(雖然最後軟糖大部分都是皮皮吃掉...)

還蠻適合大人帶小朋友來一起享用的!

隔壁桌的底迪一看到我們的鬆餅上桌,
就一直說「為什麼他們有!?」
害我們好得意(?),

但她媽媽其實也點了XD
只是不知道是什麼口味~

 

我記得好像不是太便宜,
但是整體來說很實在~
有那個價值在!

但有一個地方要改進啦~
就是那天去的時候,似乎服務人員還有點搞不清楚自己產品的優惠方式,
解說的不是很清楚,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XD

希望下次可以說得再簡單明瞭一點,或是用優惠菜單來說明~醬子

離開店裡,在門口看到有傳單可以拿就拿了,
因為放在包包擠的皺皺的....

    DSC06828 (复制).JPG  
如果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平日去吃吃看唷!
似乎比較優會呢!


Queen COFFE【慢。輕食。鬆餅】

電話:02-2847-2832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永安北路二段8巷10號1樓(徐匯廣場後方)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日 11:00-21:00 星期一公休
FB:Queen.Coffee 【慢。輕食。鬆餅】Waffle Coffee Sho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