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428 (复制).bmp

這篇網誌要來認真一下,因為有答應人家要幫忙~

前幾天跑回中壢中原去看看學弟妹還有老師們,
本來下午要去吃突點的鬆餅,
但後來因為學妹有事比較晚,又加上下雨天,
我想到之前看到別的學妹在中原附近吃鬆餅打卡,
就想乾脆去那兒~
是原本叭噗咖啡的位置,換了店名也換了老闆。

IMAG1939.jpg

玩咖咖啡位在中原夜市的巷弄中,

IMAG1940.jpg

這條巷弄又比較不熱鬧,但相對的也寧靜許多~
店外有一些小小的裝潢,
其實木質感的店面,給我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店外的照片是用手機拍的)

 

 

DSC07458 (复制).bmp

一進店裡,映入眼簾的也是木質桌椅,還有沙發椅~

DSC07429 (复制).bmp

還蠻適合多人聚會聊天的~
還有大熊熊跟貓咪抱枕。

DSC07433 (复制).bmp

店內有不同的座位,四人、兩人,靠窗、靠牆都有~

DSC07507 (复制).bmp

DSC07440 (复制).bmp

不同的角落都有一些裝飾跟擺設。

 

DSC07446 (复制).bmp
這是櫃檯的部分,
咖啡、甜點的製作都在這兒~
算是半開放的空間,
不會有看不到的地帶,
相對的這也代表店家能夠確實的做到整潔這部分!

DSC07453 (复制).bmp

其實真的櫃台有很多咖啡器具,我不懂,但看起來都很專業!
對於喝咖啡這檔事,我真的不專業,

我告訴我的朋友:
「對於寫網誌,我很難去用很多詞形容....
   東西只有好吃不好吃,是不是特別、用心,
   喝起來順不順口....等等簡單的部分。」

我並不是個文筆多好的人,
我也不是要來評論一下店好或不好,
單純的用我的口吻去紀錄一家店,
讓大家知道有這樣的一家店存在,
好吃不好吃看個人~
 

所以,我要開始記錄了XD

一進到店裡呢~老闆娘就很親切的招待我們,
讓我們選擇自己喜歡的位置,
我們選擇較裡面的位置坐下。

DSC07403 (复制).bmp

看了看桌上的小廣告,
原來有優惠活動~
(真的很優惠!!!)

其實現在不到兩百塊可以吃一組套餐....真,台北應該找不到了(不過這裡是中壢)。

DSC07406 (复制).bmp
還有手工的蛋糕跟餅乾~

 

MENU忘了拍><


那天看著menu,想了一會,老闆娘就走過來問要不要幫我們介紹,
就麻煩她了~
講的蠻清楚的!
只是我很不好意思的中途接了電話,
但她也在同時繼續介紹學妹哪個特別~


而我因為太晚喝會睡不著,
所以後來還是點了奶茶,

menu上的名稱好像是「經典紅茶拿鐵」的樣子

(忘記了~~~><) 

DSC07410 (复制).bmp
紅茶拿鐵也有拉花~
好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每杯有拉花的咖啡,都讓人覺得很用心,
重點是飲品送到手中還是熱騰騰的,
那感覺真棒!

奶茶非常的順口,
牛奶和紅茶是融合在ㄧ起的,
奶香不會有濃郁過頭的感覺,
不會有誰搶誰戲的問題~

難得喝到一杯順口的紅茶拿鐵!
 

 

DSC07428 (复制).bmp

這杯是學妹喝的,好像是老闆娘推薦的火山咖啡吧?
我只記得有火山兩個字XD
拉花更漂亮~
而且好像就是他們的logo圖案~

學妹平價似乎很不錯~
說順口且會回甘~~

旁邊還附了一塊餅乾,
喜歡這餅乾的人好像很兩極,
學妹就不愛這餅乾的味道XD

但這真的拿來搭咖啡,會是不錯的選擇~

 DSC07413 (复制).bmp

楓糖麻糬鬆餅

長這樣的鬆餅莫名的我都頗愛的!
很特別的是口味!
「麻糬」口味的耶!!

DSC07416 (复制).bmp

記得送上桌後,一直覺得有一個香氣,
但又說不上來,
到現在都還想不起來是什麼樣的味道。

上面點綴著老闆做的鮮奶油~
 

DSC07417 (复制).bmp

看到麻糬了嗎?
麻糬夾在鬆餅糊的中間!
完全不搶味唷!

比例調得剛剛好~

鬆餅有鬆軟也又酥脆,
另外又加上一種Q彈口感!
只能說真的好棒!

不過那是學妹的晚餐XD
我吃了兩塊這樣~


DSC07419 (复制).bmp

這是我點的鹹派套餐組! 

DSC07423 (复制).bmp

先來說說鹹派,
學妹問我一般來說鹹派吃起來是怎樣,
就我所知,大部分外面賣的鹹派,道地的我們應該吃不習慣,
就是微微鹹鹹口味的蛋塔(我知道我形容得很爛,但一時之間不知道其他形容),
我是覺得鹹派應該是吃他的香氣,還有特殊的口感這樣,
會認為應該不是所有人都愛...

但是他們家的鹹派,是很有味道的鹹派唷!
看他的夾料就知道,裡面有番茄還有火腿(?)的樣子,
味道有點像是披薩的味道,
但那口感又不太一樣~


但整體來說就是說層次,味道足的一個鹹點~
以鹹派來說,這真的還蠻討我喜歡的XD

DSC07426 (复制).bmp

再來是沙拉~
其實沙拉分量很夠,吃完我都有點飽了,
但還是在這裡稍微建議一下,
美乃滋可以少一點點~

其實裡面的煙熏雞肉就非常有味道囉~



至於炸物的部分,有覺得普普,
我想可能因為跟店家所有點心製品都是手工的相比,
真的就比較沒特色XD

 

DSC07438 (复制).bmp

交朋友的TIME到了。

DSC07454 (复制).bmp
其實一進到店裡,我那學妹就對角落的弓箭很有興趣!
沒想到在老闆娘介紹MENU的時候,
盡聊到願意讓學妹試拉看看,
並說那是老闆的興趣,老闆等會忙完可以跟我們介紹!

DSC07432 (复制).bmp

左邊的這位就是老闆娘~
真的在我們吃完後沒多久,
老闆忙完真的來介紹了!

DSC07450 (复制).bmp
而且介紹的很認真唷!
聽說這是「反曲弓」(?),
好像是正式比賽會用的弓箭,
右邊的就是帥帥的老闆!

 

DSC07447 (复制).bmp
我也默默在旁偷偷的拍來拍去~

後來我就無聊的開始跟老闆娘聊天,
結果一不小心聊開了!

發現老闆娘是中原會計系的學姊唷!三重人!
先生是中壢人~

兩人因為喜愛咖啡,也努力的追求夢想,
一起開了這家店!


然後也默默的聊了一些中原這附近的店家的變化,
也告訴他我去過哪些地方吃東西喝咖啡~

然後我其實也只是用聊天的方式跟老闆娘講一些我的想法跟建議,
老闆娘就很開心得跟我聊天,還請了我們很多東西要我們吃吃看(真是不好意思)。

DSC07475 (复制).bmp
這是老闆做的奶酪~
裡面還吃的到香草子唷~

DSC07472 (复制).bmp

上面會放上新鮮的水果~

吃完後的感覺....好吃!

學妹喜歡上面酸酸的果醬做搭配,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一點點點的果醬就好~

不然會無法讓奶酪展現自己的厲害!

奶酪口感剛剛好,不會太硬或太軟,
很香的奶香味,很新鮮的感覺~


其實我是默默的看著老闆拿出奶酪,然後拿刀子細心的開始切水果、擺上,
細心的過程,
讓人覺得很舒服、心情很好~

DSC07484 (复制).bmp

這塊是後來老闆娘招待的,也是老闆自己做的起司蛋糕!
這個真的厲害了,

讓我想起了天母某知名的起司蛋糕店,還有以前小時候在忠孝敦化誠品吃的起司蛋糕,

DSC07483 (复制).bmp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他的好吃,但真的很厲害!
起司蛋糕的濃稠度、軟硬度也很重要吧?這部分我覺得完美,
然後是下面的消化餅,
有點濕濕的口感,但又不會太軟,硬度還存在~

哎唷,無法形容啦><

就是很好吃!!!!

連看我打卡的某個學妹,也說他曾經吃過覺得超好吃!


不得不說,每一樣東西都覺得好用心,也因此更加美味....
(下次去中壢,要外帶上來孝敬親愛的人們XD)
(不知道老闆願不願意做整個蛋糕的SIZE賣我XD)

 
其實真的跟老闆娘聊了很多(老闆再跟另外一個客人聊,
發現了一些我覺得很希望他們在中原永久生存的次原因。
(首要原因是因為好吃)


老闆人帥帥的,也很秀氣,
但跟老闆講話應該會發現老闆有特別的「口音」,

聽到的人應該都會知道,
那是戴助聽器後聽到的聲音再講出來的聲音。

老闆是個聽障朋友唷!!

老實說我身邊也好多這樣共同特徵的朋友,
都是以前在中原念書的時候認識的!


外加上我上一份工作主要服務對象是身心障礙者,
所以感覺非常親切熟悉!

也因此更讓我覺得這對夫妻很了不起!
因為勇敢追夢!


有著障礙,卻比一般人還更勇敢追夢,
我真的覺得很佩服!!



另外,老闆娘說

他們都喜歡咖啡,希望以咖啡會友,
他們喜歡交朋友。


他們也有個希望,
就是要讓大家到這家店之後,有個感覺:
「原來中壢有一杯好咖啡。」

(我不確定是不是就是這樣的說法。)

那或許只是客人想的、或講的一句話,一個感覺,
但卻非常的不容易!


但我只能說,
雖然我沒喝到咖啡,
可是我已經非常的印象深刻囉!

而且不少朋友看到我打卡,就回應說去吃過覺得很美味很棒~


我告訴老闆娘一些我的行銷想法與建議(都是我自己亂想的),
希望對他們有幫助!他們也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老闆娘告訴我,店裡的每個角落,都是老闆細心布置的,
有一些手做小卡與裝飾,也是老闆自己做的,
很有才唷!

老闆也很細心的再經營臉書粉絲團~

DSC07459 (复制).bmp

老闆娘說:「一定要成功。」
那不是一種競爭心態講出來的話,
而是一種...想要完成夢想的話!



但對我來說這不只是夢想,那是目的,因為他們已經在路上了~~~

我很支持他們,但沒辦法常常去(畢竟我人在台北><)

所以很希望在中壢的朋友們,不管是住民或是學長姐弟妹,有空都可以走一趟,
親身體驗看看!
相信應該會有不錯的收穫!

DSC07497 (复制).bmp

而我的收穫?
就是我很開心自己在中壢又有一個口袋名單了 !

而且還交了朋友!


Want Cafe玩咖咖啡 (已搬家)

 


電話:03-4668177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91巷9號1樓

          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167號
營業時間:星期三公休,星期一至星期日12:00-20:00
臉書:Want Cafe玩咖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