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58 (複製).JPG  

不知道是燈光的問題還是?
總覺得這次的拍的不是很好看,可能也累了吧~
畢竟那天是上完一整天的課,再過去吃晚餐的。

 

嚮往很久珍珠奶茶鬆餅,
所以我和阿皮決定來西門町吃,
感覺人應該會比較少~

即使店員跟我們說因為我們沒訂位可能只有一小時可以吃,
但我和皮而言已經夠了!

DSC01581 (複製).JPG

店內有矮沙發的位置還有一般的座位。

 

DSC01577 (複製).JPG

而我就坐在這個由牛仔褲材質所製成的沙發椅上,很想在有口袋的地方放手機XD

好啦,重點來了,
我們點了一客鬆餅、一杯飲料和一盤義大利麵。

DSC01558 (複製).JPG

先來介紹這個貴桑桑的珍珠奶茶鬆餅,印象中好像要230元吧,
真得很不便宜!
至於好不好吃呢?
先不說好不好吃,
其實蠻意外的,他是冷的。

DSC01569 (複製).JPG

雖然珍珠不會硬硬的,是棒棒的珍珠,
醬汁也是綿密綿密,就像珍珠奶茶用奶泡機打過一般,
柔順綿滑阿~

鬆餅就是很濕潤!不過老實說,如果不是配上這樣的醬汁,我應該真的不會喜歡這鬆餅....

而我似乎也不是那麼怕膩,所以很多人說的甜膩感,個人覺得還好。

最後,我只能說,等一個人 咖啡的藍莓起司鬆餅(180元)勝出!

雖然不差,但不會想在吃第二次了~

DSC01565 (複製).JPG

再來是這道香料雞肉蝴蝶麵,
這真的好美味,
我家阿皮說他第一次吃胡蝶麵!
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大驚...

「蛤?沒吃過蝴蝶麵?」(心理OS不要跟我開玩笑啦~)
結果他就真的沒吃過,而且聽到我這麼驚訝還往往不太開心XD

還好他遇見我,可以帶著他吃那麼多美食(藉機捧捧自己)

DSC01566 (複製).JPG

這個醬汁真得很不錯,如果與珍奶鬆餅的醬汁相比較,
這個絕對大贏XD

而且上面灑的起司,看起來也很誘人~

拌進去也真得不得了了~
喔..反正是我喜歡的味道!
難以形容啦~~


不管大家喜不喜歡,
但是我覺得這絕對是一到用心的料理~

DSC01575 (複製).JPG     

這是水果茶的樣子,
還不錯~,裡面有芭樂、檸檬、百香果、柳丁、蘋果..其他還有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應該有個特別的茶包再加上水果醬(?)吧

就是還ok囉~
沒有其他的稱讚XD

好啦,美好年代,我覺得普普的一家店,
雖然香料雞蝴蝶麵很好吃,但是我要把機會讓給其他店家了~
有緣再相逢XD


美好年代

電話:02-2312-0124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9號(電影街尾端)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00-2200
臉書:美好年代-西門店
網址:美好年代


arrow
arrow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