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094.jpg

去日本很多人都會帶日清的UFO炒麵回來,
這次和皮皮去日本,就也帶了幾碗回來~
至於為什麼叫做UFO呢?
好像取日文的「好吃」、「麵好粗」、「好大碗」的其中三個音集合命名而成的!

DSC00271.jpg

把包裝拆掉以後長這樣,
正中間黏了一小包,認真地看了一下上面的說明...「恩!至少不是防腐劑!」
是要加進去的其中一種配料~

DSC00275.jpg

黑黑的部分其實是出水口!先不要撕開唷(傻子我就不小心撕開了...)

 

DSC00281.jpg
打開後裡頭有一包醬包,也一樣不要衝動的撕開他,先把他取出來!
雖菜乾已經散落在碗裡了~
這時候注入滿滿的熱水並閉合上蓋子等待3分鐘。

DSC00277.jpg

三分鐘過後將黑色出水口的地方撕開,會看到一個洞一個洞
(媽呀,這設計超棒!)

DSC00283.jpg
然後讓熱水從洞口流出來!

DSC00288.jpg

最後把上蓋撕開並淋上醬汁!然後充分的拌勻~

DSC00294.jpg
最後把上面差點被我誤認為是防腐劑的橘色調味包打開撒入,是海苔粉呢!覺得完美!
接下來就可以大口把它吃光了!

麵條頗Q,不會讓你覺得就是泡麵!反而會讓人覺得完全是炒麵無誤啊!
醬超級香,醬料實實在在的裹在麵條上,雖然有人評價覺得化學食物味很重..但我沒什麼感覺(不太敏感)
分量雖然多,但ㄕㄨㄚˋ嘴的會讓人一不小心就吃完它.....

DSC09703.jpg

因為上次和皮皮一起吃小碗的,我們說要一人一半,
 

DSC09711.jpg

那是我們第一次吃UFO炒泡麵,超級期待的,結果....

DSC09717.jpg

那傢伙邊看海賊王就不小心把麵吃到剩一小搓了!!!!!
真是太可惡了!!
而且我轉頭看他的瞬間他也瞬間停格住,完全就是忘記我也要吃了!啊~~~~~
以後要一人一半的東西,一定要盯著他,不然就是我先吃!
我這人很多事情都可以妥協,但對吃不行~~~~~


最後是皮姊剛好旅遊在日本旅遊看到我的哀號文特地從日本帶了一碗給我(感動)
那碗包裝不一樣!吃完再來介紹好了~


覺得泡麵這東西真的少吃一點好,
但也不常去日本啊~
所以買些起來放也不是不行!

買一些小碗的起來放,晚上消夜時間太餓了可以開一碗來吃!(誤)
小UFO感覺也蠻適合買回來當伴手禮唷~

之後再慢慢介紹其他口味吧!


 

 

arrow
arrow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