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964.jpg

這篇又來亂寫了,因為當時沒有特別想說這個要介紹,但就當生活紀錄來寫!


就在第三天逛完心齋橋及道頓崛後,我們決定用走的回酒店...
從難波站一路走到大阪上本町,
其實蠻遠的,不知道有沒有走一小時!覺得超累,卻很值得~

因為我們不小心就路過了玉出超市!店內店外看起來都豐富到一個極點的超市!

DSC07951.jpg

看看日本的超市都在賣些什麼~
像是看到了這個˙紫色的水蜜桃,覺得好特別!

DSC07952.jpg

其實這超市真的應有盡有,塞得滿滿滿的XD
對於一個有在煮飯的家庭煮婦而言,真的好興奮卻什麼都不太能買..哈哈
但是在日本要吃到青菜好像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可能大家要吃清爽的青菜都回家吃吧(?)

DSC07955.jpg

日本也賣很多種咖哩!也有很多調味料~醬包~即食包等等的,
泡麵也非常多!

DSC09285.jpg
像我就有買AEPPIN夾心咖哩塊,還有白醬塊!

 

DSC07958.jpg

中間還有熟食區,看起來舊舊,有種奇妙的感覺,
當天太飽了,所以也沒有買,
不過讓我聯想到花媽去超市搶便宜的畫面,
應該就是在類似的地方買吧XD

DSC07959.jpg

說實在超市裡看起來真的是亂七八糟的,但就覺得我應該能在這裡搶到便宜~
上面是茶泡飯的湯包!這個我好愛的說~
覺得這也很適合當伴手禮!

DSC09293.jpg

我買了一包綜合包,非常的開心!
哪天懶著煮其菜,從電鍋挖一匙飯搭配一包湯包應該也很棒XD

DSC09361.jpg

香鬆對於帶便當的人也是一個不錯的東西,
像我就覺得如果今天便當口味不夠鹹,隨手可得的地方放個香鬆應該是不錯的~

DSC09291.jpg

這湯包在日本也常常看到,台灣其實也買的到,
偶爾煮個湯麵不知道要什麼湯底,這一包也很夠用~

裏頭還有小小的竹輪這樣~

 

DSC07960.jpg
看到這櫃剛開始還真有點傻眼,
去日本的每天晚上都到便利商店買啤酒喝,
但是到玉出後發現我們之前都買貴了!!!
這裡的好便宜、種類又好多~

站在這櫃前面久久不能自己(?)
但考慮到只有一個胃,就只買了幾瓶。

DSC07962.jpg

結帳處的地方看到果醬,好便宜好想買XD
但我是個很節制的人!
所以忍住了,想想其實我沒有那麼愛抹果醬,因為我很懶!哈哈哈~

但這裡面右手邊那東西....好特別!
 

DSC07961.jpg

就是這個.....這到底是什麼呢?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有熱心的路人能夠為我解答嗎?)
當下差點因為好奇又亂買XDD

DSC08002.jpg
當天最後我們除了買些帶回去的東西之外,
只買了一盒漂亮的北海道櫻桃跟一大跟香蕉當消夜。

要在日本吃到很多青菜跟有纖維質的東西似乎很難...

DSC07968.jpg

這來自北海道的櫻桃真的好美,
與台灣常見的酒紅色櫻桃相比,
我更喜歡這樣多變的顏色~



好喜歡逛超市啊!!
雖然還有其他家看起來比較乾淨整齊的超市,
但是各有特色,
玉出就是比較便宜,東西也很多,逛起來特別興奮這樣XD


因為照片不多,大家去日本的時候就自己去玉出一探究竟囉!

 

玉出超市

官方網站:玉出超市

 

arrow
arrow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