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7 (2X)  


最近常常沒事一直逛團購...(但這幾次看都沒有買唷!)
發現中壢市區新開了一家美式餐廳Moi
就和學妹們去約會囉~

進餐廳的時候是七點半左右,
但我們想要點的東西,
店員都說生意太好賣完了,問我們可否改別的,
看在他長得還不錯的份上,只好成全他了...
沒啦XD
我們很乾脆的~

我們點了999元的派對餐!

043 (2X)  

凱薩沙拉~
我還蠻喜歡他們的醬的!
這一陣子以來吃的沙拉都是和風醬或醋汁,
難得來一個凱薩醬,還蠻得我心的!

049 (2X)  

炒薯泥,其實對我來說有炒跟沒炒應該差不多啦~
因此呢~吃起來就像普通的薯泥,
要說哪裡不同...應該就是水分收的乾了些吧~
味道上還OK!

050 (2X)  

炸花枝圈,
這個的評價頗不一的,
一個學妹覺得頗香的又頗酥的,
但我和另外兩個學妹覺得沒什麼味道,也不太特別。

其實壓~我們的點心類本來點了洋蔥圈、雞翅、薯條,但因為他們生意太好,
就大風一吹換成了炸花枝圈、薯泥和薯條。

有點可惜...唉><
(os:老闆~~~~~~如果要我下次再來,可以請我吃洋蔥圈和小小翅嗎~~~)

054 (2X)  

只要是比麥當勞的薯條再粗一些的,我都很能接受!
我喜歡有吃到馬鈴薯口感的薯條(我相信你懂得!)
so....他們的薯條還算不錯囉~

059 (2X)  

義大利太陽起司肉醬焗麵
太陽就是月見蛋囉~(Means蛋黃)
蠻清淡的肉醬麵,但還頗有香氣的,
但要說特別...一般般囉~

068 (2X)  

再來是這個也非常清淡的橄欖油蔬菜燉飯,
真的很清淡!因為主打橄欖油吧~
能夠吃到橄欖油的滑順,卻不敢到油膩!
喜歡吃重口味和肉的朋友,就不要輕易的點這道囉~~~

073 (2X)  

可愛的學妹用頓飯的繽紛配菜排出了一張可愛的臉(笑)

069 (2X)  

BLT三明治,
這也是意外的餐點,本來是點雞腿堡的~但是賣完了...=3=
還好換點這個莫名的BL,意外的剖好吃的!
可能是生菜的酥脆加很多分,
再來是麵包的部分,也是加分的重點之一!
是軟麵包,但又不至於軟趴趴(我形容的好怪XD

反正是我覺得可以推薦的餐點之一,
跟我想的三明治不太一樣....(三明治不是要方形或是三角形嗎??

079 (2X)  

起司牛肉堡,小小的~~~
起司醬還有牛肉的jucie真的是很不錯~
有種驚訝的感覺!
但說實在,如果單點也是這樣,其實有點少....
因為漢堡堡的size,在美式餐廳的漢堡中,算是s號吧?
(也可能是這幾次吃下來的漢堡店,都是M號漢堡的關係吧?)

(SIZE是我自己亂形容的啦~~)

083 (2X)  

甜點給四個人吃,剛剛好~
因為一個人吃掉整塊,真的好甜~~~~
喜歡吃很甜的孩子們會叫好叫讚,
但是布朗尼的甜勝過了冰淇淋,
要用冰淇淋去中和布朗尼的甜度,
對我來說真的是太over了~

但愛吃甜食的學妹,開心的吃完1/2塊,滿臉微笑的放下餐具,
擦著嘴巴滿足的說:「我吃飽了~」

太厲害囉~~~我吃完一塊就有點甜到受不了!


最後不得不說一下他們的飲料杯和叉子!
飲料杯是用類似量杯的杯子裝的....
我和學妹一拿到都忍不住把手指頭伸進把手的洞裡XD

053 (2X)  

051 (2X)  

叉子也跟平常的店家長得不一樣,
比較有弧度,且叉與叉之間的緊密!!

(以上這兩點都不是重點,只是對我來說很特別罷了!XD



整體而言好不好吃呢?
其實我覺得還好,
難得出現清淡的美食餐廳,
才讓我知道最近太習慣吃重口味的了,
該來清腸排毒一下,吃清淡些!

下次要去應該會選擇白天去,
免得又都吃不到>3<"

還有聽說他的起司條很好吃?
下次若有趣,就要吃吃看!



Moi莫伊美式餐廳

電話:03-4279672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三街41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10:00 - 22:00
               星期六至星期日,09:00 - 22:00
網站:Moi莫伊美式餐廳
FB:Moi中壢莫伊美式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