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758 (複製).JPG

看積木展的那天,和皮皮先到忠孝新生站用餐,
皮皮非常開心且期待,
因為難得的是由他來找「想吃的店」!

結果到了目的地,左看又看就是沒看到他想要吃的那間店,
他拿出手機看了一看,露出失望的表情說:「好像歇業了..」

 

然而,因為附近也蠻多看起來不錯吃的店,

所以就又變成我挑一家吃這樣~


來到這家叫做「義大利女巫咖啡酒吧」的店,
在門口翻了一下MENU,覺得價位還可以接受就進來囉~

DSC09746 (複製).JPG

這件店看你來比較像酒吧,不像咖啡店~
裡面還可以免費算命,但我真的對算命沒興趣XD

剛進去的時候,有看到一個中年女性,穿的蠻漂亮的,感覺像是老闆娘~(還是要說店長呢?ㄎㄎ)

 

我們坐的位子,後面有好多華麗的小抱枕,
但因為我屁股比較大,所以就把抱枕都移開來了XD

 

DSC09739 (複製).JPG

其實還蠻貼心的,

讓不管是坐靠裡面或是外面的人,享受接近的舒適感!
(雖然還是皮皮坐靠外面的椅子~)

這是店門口的樣子(此張照片截至該店粉絲團臉書)

 

門口也有擺放一些花花草草,還挺不錯的。

 DSC09749 (複製).JPG

裝飾都還蠻華麗的,
讓我莫名有點沒辦法放鬆,

但是隔壁桌的先生,
看起來很自在的用著電腦,
看著他的螢幕老是停在word的畫面,
偶爾也會沉思,感覺是個作家??

心裡就會有總「他都可以在這裡創作了,我也應該要放鬆點」的想法~

但是當食物送上來,整個真的放鬆許多XD

DSC09755 (複製).JPG

麵包付上了油醋,
其實還蠻特別的!油醋很適合吃沙拉的時候沾,
所以對我來說沾麵包比較不太習慣,
所以我就拿麵包沾湯~

DSC09752 (複製).JPG

湯就真的很不錯,
忘記湯的名稱,
但是就是由蕈菇類製成的濃湯,
味道很香也很濃,
感覺真材實料,一喝就知道確實是用不同的菇菇打磨成的濃湯~

濃而不膩!鹹味適中!菇菇香氣十足!
上面這些是套餐的組合,但忘了加套餐多少錢...好像是一百左右吧~有麵包、濃湯、飲料~

 DSC09758 (複製).JPG

這是我點的托斯卡尼香料嫩雞佐女巫利口醬(230元)

嫩雞烤的香香脆脆的,
肉單吃就很有香氣!
佐上女巫利口醬,真的很棒!
他們的醬很特別,說不上是什麼樣的口味,
是偏甜口味的醬汁,
很清爽,但又很夠味!

馬鈴薯也烤得很脆(我好愛,我是馬鈴薯控),

只能說整體上就是很好吃!
不過忍不住...好想配個飯!

 

DSC09761 (複製).JPG

皮皮的也超極想配飯吃的!
他點的是阿爾薩斯酸菜燉豬腳(250元),

都不知道原來豬腳可以燉成這樣...好軟嫩好好吃~
裡頭同時有一條香腸、數塊燉得恰到好處的馬鈴薯、還有一些燉蔬菜!


 DSC09763.JPG 
但還是豬腳肉最最特別了~
顏色粉嫩嫩,好想咬一口!
分量還不少唷!
麵包是偏柔軟口感的,很適合沾上湯汁吃,
只可惜分量上,還是會想要多一碗飯XDD
(替男性發聲~~)

但女孩兒來吃是非常適切呀~~

 

DSC09766 (複製).JPG

最後是附餐的鮮奶茶!

就鮮奶茶囉!

也蠻用心的就是了!

好喝,但不能多作形容了~

以上!
這家店我會推薦給葉媽媽,因為分量上、味道上,都非常適合他!
下次帶葉媽媽去好了~~~


上次離開的時候有看到他們在貼海報!
似乎有在賣巧克力唷!
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們店裡或粉絲團查察看!


義大利女巫咖啡酒吧

電話:02-2321-8590/02-2351-8376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54巷12號(忠孝新生捷運站2或5號出口)
營業時間:星期二公休 星期一至星期日15:00-24:00
臉書:Miss Strega Cafe&Bar 女巫咖啡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