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    
減肥結束到現在,
真的是吃了一堆東西....
而且炸的東西不少!
我想就是因為亂吃,所以我這次生理期前才會長一堆豆子!
(享受美食是要付出代價的!)


但是凡吃過必留下痕跡!
我得記錄下來才可以~

104(2)  
這是捷捷廚房,位在中原大學附近的一家美式漢堡店。
以前可是我們的早餐店呢,
然後默默的就越開越大家甚至轉型成漢堡店了。

很多非本地人也知道捷捷,
所以假日的時候人就變得特別多。
099(2)  
那天客人真是滿滿滿,滿到外面去了!
外面的桌位也有人做。
而我跟皮皮選擇了吧檯的位子,
想說既然來了,位子不好也沒關係,
重點是吃!
098(2)  
吧檯內的人忙來忙去的,
吧檯外的客人也聊來聊去的~

捷捷轉型後我還沒來過呢!
以前都是來吃一些小漢堡,早餐系列的東西。
這次點了百元以上的漢堡餐,
真想知道同學朋友口中的大分量是多少...
075(2)  
結果真的是不少阿......
餐盤中的薯條快滿出來了!
在盤中還出現了兩個意外的小雞塊~
不過其實那還蠻多餘的..就份量來說啦XD
可是很滿足!一般漢堡份量吃不飽的人,來這一定飽!
080(2)  
我點的是花生醬歐姆蛋卡拉雞腿堡,
捷捷的歐姆蛋以前就一直很有名了,
而且是真的好吃,嫩Q嫩Q的~
081(2)  
花生醬也很美味,
他用的是甜味花生醬吧?
就我自己的感覺,覺得跟一般漢堡店用的花生醬不太一樣,
一般漢堡店用的花生醬可能跟土司抹醬不太一樣,
但是節節似乎是用抹土司的花生醬做的。
點卡拉雞會比其他的牛肉堡有味道,
因為卡拉雞本生醃過,肉的部分很入味,
我還蠻喜歡的,味道很夠,層次很多。
088(2)  
然後是皮皮的龍捲風,
真的頗像龍捲風的....
一般的漢堡店頂多給兩三個,捷捷卻大方的給了一堆!
當然...缺點就是吃的時候一定要分開XDD
089(2)  
漢堡排很JUCIE,
但是就我所知悉的龍捲風....他們家的龍捲風我就覺得普普通通了,
又或者沒有REBEL的好吃。
醬的部分可以在下重一點吧!
漢堡餐這種東西,其實味道夠不夠,應該是很重要的吧~
(我個人覺得啦~)


那天真得是吃得好飽好飽....
他們的飲料可以續杯,
但是第一杯來就好大一杯了!
我們兩個人點的漢堡價位都在150~200元之間,
以價位來說,真的是很物超所值唷!
086(2)  

捷捷廚房
地址:園縣中壢市弘揚路65號
電話:03-466-1098
營業時間:每天的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