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冷颼颼的,跟朋友約了吃早餐,
七點多我們出現在位在中原女生宿舍後面巷子裡的奶bar早餐店,
這是我第一次坐在店裡面用餐。



平常不坐裡面的原因,
是因為店內的位子比較少,
學生通常都是提早打電話來外帶上課吃。
(奶媽有提醒,最好是在出門前半個小時打電話訂餐會比較剛好)







牆上貼滿了奶媽出遊的照片(應該是奶爸拍的?)
第一次來看到照片還覺得挺其妙的,
但是久了就知道奶爸奶媽感情很好,
夫妻倆都很親切熱情,
學生超愛他們的,
去久了奶爸奶媽都會認得你、記得你的名字,
他們就像爸爸媽媽一樣的在關心學生~




這是工作的吧檯,
他們在做早餐,
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的,
很令人放心,
當然也很有家的感覺~

奶爸正在看電話訂餐的訂單~
小小的煎盤上,
變出好多美味的早餐~


我點了一份小熱狗,還有馬鈴薯河粉還有一杯小杯豆漿(15+35+10=60元)

熱狗就差不多這樣子囉,
就像一般早餐店加點的小點心 小熱狗~


這才是我的重點!!
每次來點餐,很想點別的,
但是就是忍不住會點我最愛最愛的馬鈴薯河粉!
河粉代替蛋餅皮,內有蛋、還有特製的馬鈴薯內餡~


只能說,馬鈴薯真是太銷魂了~~
綿密滑順的內餡,
我真的愛不釋口!
他們店裡的馬鈴薯系列都蠻受歡迎的唷~


朋友點的糕餅餐!
是兩塊蘿蔔糕+一份蛋餅(40元)
吃完似乎會超飽(+胖嘟嘟)


這是另外一個朋友點的堡...
我忘記問她點什麼了,
好像是雞柳堡,
不過他似乎也都常常吃這個堡~


飲料的部分,
今天是點豆漿,
其他的也都還不錯喝,
價位也很ok,
小杯的就很夠喝了~

店裡的menu



這是店內的菜單!
有好多種選擇~



最後附上我座位眼前的胡椒罐照片一張!
我好愛這種看起來舊舊大大又實用的鐵罐了!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708巷32號

電話:03-4363358
臉書:奶爸伙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6:00~17:00
    星期六:6:00~13:30
    星期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