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幾個月前有個朋友難得的和男友在同一天休假,
卻為了不知和男友去哪裡而苦惱
他們倆因為平常幾乎沒有同時休假的時候
頂多男友會去他家坐坐、玩個電腦而已

她傳簡訊給我訴說她的不愉快
但我回她的簡訊卻被她男友看個正著
於是他們兩人開始討論起要去哪

我提供了很多地方
但她卻覺得沒有理由的去那裡會很沒意義,不知道幹嘛
她說雖然去哪裡做什麼都沒關係
但是怕男朋友會覺得無聊....
最後他還是猶豫半天...
我只大聲的說了:離開家裡就對了!!


(中山捷運站附近巷弄內的特色商店)

昨天我和皮皮到中山捷運站附近到處愰
經過了公園
和公園裡的貓貓狗狗玩耍
在附近隨便的亂拍照
就消磨了我們不少閒閒時間


回想起朋友的煩惱
我想那只是因為當時彼此都還不夠熟悉對方
也還不清楚彼此的心意吧
(那時他們在一起沒有多久,現在愛到不行XD)
如果兩個人互相喜歡
其實去哪裡真的都不重要
只要能散散步聊個天
那個沒有意義的地方就會變得有意義了!

(看到這張照片就會想問....公雞在哪裡?我和皮皮的腦海中就會有公雞的畫面出現~!)


捷運中山站附近的巷弄中
有一家叫做地球樹的店
賣很多很可愛又有意義的小東西
當然價位也不便宜
因為裡面禁止拍照所以就沒拍了

(這是他們店的MARK)


皮皮看到一個零錢包
一直要我看
因為很像之前我送他的零錢包
(是我以前去日本的風箭雞館買的
我很少用到,再加上皮皮的零錢包壞掉
就乾脆送他了,現在他還一直在使用中呢)

他看到以後問我要不要
他想要送給我

老實說我覺得就算想要也說不出口吧?
所以我説:我都可以阿,你自己決定囉
那個零錢包一百塊
要是更貴我就會說不用了

但其實我覺得心意比較重要
禮物這種東西,就是看心意和意義囉~
實質的價值不值得計算
含意的價值才值得秤斤論兩!

以後想送甚麼禮物就直接送吧!
如果是身邊親密的人
你會知道送他這個禮物適不適合
也大概會知道對方會不會喜歡囉


謝謝皮皮
我很喜歡這個藍色小喵咪零錢包
雖然葉媽説:好可愛唷,但是應該只能裝兩個50圓硬幣..(5cmx5cm)

但是對我而言
卻是可以讓我外出用餐的時候不會超支買太多食物的減肥好幫手呢!!
重點是,他跟我新買的外套很搭呢!!! :目



對小喵咪零錢包或地球樹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們網頁看一下唷~

地球樹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8號
電話:02-2567-2559
營業時間:12:00~22:00
網址:eartht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