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5 (2X)  

買到相機後,不代表就不用花錢了,
單眼的配備真是一大堆><
找了一天去中壢NOVA把保護鏡、吹球、試鏡筆、保護貼都買到弄好,
才真的是告一段落!

難得的到了市區,就決定在路上挑個吃的~
「要吃什麼」真的是一個每天都會遇到的問題...
還好腦中有閃過一家店,
就是位在拉麵bar旁邊新開的鐵熊鍋鍋!

天氣也冷了...
最近氣色也不太好,吃清淡一點也不賴~

057 (2X)  

056 (2X)  

外頭的熊熊真的是很可愛!
希望到最後不會因為等待的客人太多,
被搶了位置XD

028 (2X)  

雖然選項不多,但就個人感覺而言,
舒適感是這家店的大特色吧!

049 (2X)  

座位與座位間的距離不會太近,
色調與裝潢的部分,都比一般火鍋店要來的用心!

053 (2X)  

吧檯有飲水機、飲料機、洗手台、醬料區、白飯(池上好米!)
好喜歡洗手台的設計~讓大家有更好的衛生習慣!

043 (2X)  

皮皮點的高湯肉片鍋
湯頭應該跟我的一樣吧?
我只能就我吃的來說明~

 

038 (2X)  

我點的招牌蛤蜊鍋
貴了20元,除了多了蛤蜊

內容物也有些不同,
比較多海鮮類的火鍋料,
還有一些新鮮海鮮ex.魷魚
其實料的種類還蠻豐富的,
給的高麗菜也頗多!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
如果我猜得沒錯,他的湯應該是用豬骨頭熬的,
因為他讓我覺得像在家裡吃火鍋一樣,
好像媽媽煮的火鍋,
同樣的味道,應該不會錯!

或許因為這個味道,
使得我頗喜歡這家店~

雖然中原附近已經很多火鍋店,
之後要來吃的機率不高,
但我個人還蠻推這家的,
希望他生意能越來越好,存活下去!



鐵熊鍋鍋
電話:03-422-4695(外送專線)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大同路70號
營業時間:不清楚><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