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30 (複製)  

好久沒寫的食記,終於來囉:目

上周末,跟學妹們一起去嘗鮮!

就在中原大學附近,新開了一家港式飲茶~在博德廣場入口的地方!

李同學說他為了今天特地準備了深口袋!!

040 (複製)  

下午兩點才剛開店沒多久,店裡就湧現了不少人潮....

可能因為最近有打卡上傳照片打九折的開幕優惠活動,又加上假日,很多人來嘗鮮吧~

但頗建議他們可以多請一位服務生,因為感覺人手有點不足...

001 (複製)   

蔡單一上,果不其然~開始拼命的點~

我們其他人就默默的讓他點囉!

005 (複製)   

這是叉燒飯~不難吃,但個人覺得普普....也可能大家比較期待的是蒸籠料理和甜點吧!

004 (複製)

↑這張真的非常有趣~

因為每道菜我一定都要先拍一下,雖然會以最快的速度拍照,

但他還是露出非常渴望立刻食用的表情XD

008 (複製)   

這是讓大家覺得最棒最驚艷的一道吧───葡式蛋塔!

學妹們都說跟肯德基相比,肯德基就弱很多....

香脆、熱騰騰、濃郁內餡,就讓兩個學妹沉浸其中,離開後還一直回味不已~

 

009 (複製)

叉燒包

011 (複製)

牛肉丸...每次講到牛肉丸,

腦海裡就會浮現莫文蔚暴牙的畫面....

其實我只有看過莫文蔚暴牙做丸子的那個片段...

但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雖然這個丸子沒到他種如此彈跳的地步,

但是口感還真的蠻Q彈的~ 

027 (複製)    

對這個燒賣就沒什麼印象....

可能是因為大家分著吃,只吃到一點點所以沒什麼感覺吧!

但應該是不錯吃的~

015 (複製)   

再放上一張期盼的有趣照~

這是珍珠丸子~

其實去外面吃珍珠丸子真的好不習慣...因為我覺得葉媽媽做的珍珠丸,最好吃了!!

下次回去要跟他學學!(拎拎拎~維~媽!我下次回去前要準備做珍珠丸子的料,你女兒要學!)

020 (複製)

蘿蔔糕也不錯~

港式蘿蔔糕的外皮,就是會有點脆口,但是本體又非常軟嫩~總之:我愛港式蘿蔔糕!

023 (複製)    

分甜點時間!

019 (複製)

奶油波羅包!

這東西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莫名的常吃到,

甜甜又滑順的口感,奶油像在吃冰淇淋,但又不會有冰的感覺,

奶油融化的瞬間,真是有種說不出的美妙~
 

021 (複製)

奶醬多士,其實應該可以說就是花生醬烤吐司....

對我來說這個有點無趣....

但醬料就是特別滑順估溜就對了~
 

031 (複製)

奶黃包

035 (複製) 

我是覺得還蠻好吃的~

但是奶黃也不是人人都愛啦~

這道菜要難吃應該有點兒困難=ˇ=

039 (複製)   

再來是奶油豬仔包~

點餐前,李同學還一直認為豬仔包應該就是會有塊豬肉什麼的,

我則是沒有多想...如果說要是真的多想...

腦海裡應該會跑出卦包裡面夾著一隻可愛小豬仔吧(笑)

據大家討論的結果,認為非常的像飛機餐的奶油麵包~

但我是覺得還有別種風味啦~

但就是麵包就對了=ˇ=

吃多會膩~建議分著吃!

028 (複製)   

剛開始一上菜,就會馬上被清空,直到麵包類上桌,桌子才開始越來越滿=ˇ=

話說飲料的部分...奶茶或鴛鴦類,此團人是不太推薦....(也可能是我們喝不習慣啦~)

建議或許可以嘗嘗凍檸茶之類的清淡茶飲~

可能會好喝一些 !

041 (複製)

042 (複製)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吃~

難得一見的便宜飲茶,品質也算不錯唷~

我們四個人吃,打完折後每個人平均180元,

可能因為有一堆麵包吧,吃得頗飽的~

最近也有推出89元下午茶唷!

(打完之後,就覺得皮皮待會看完應該會吵著說他都沒吃到,改天要去吃....XD)

 

美生茶餐廳

電話:(03)465-3189 & 0989-126165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33號1樓

營業時間:2:00pm~1:00a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