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一直處於減肥狀態,
所以每次在外吃東西都吃得很簡單,
大部分也都自己煮,
這導致我最近沒辦法寫什麼食記.....

周末從台北回到中壢,正是晚餐時間,
皮皮忍不住的說我們好久沒去吃大餐了,
(正確來說應該是吃比較貴一點點的餐)
想說好吧,他都陪我忍那麼久了...來去吃個小樂學妹推薦的美國ㄟ壽司,
但是竟然沒開...

後來皮皮說他想吃銅板烤肉,
在柏德廣場晃了一圈後決定吃原州。


皮皮問我要吃豬肉或雞肉,
我問他:「看你比較能接受瘦肉精或是禽流感囉~」
他根本就不知道禽流感有新的疫情爆發。

我回台北跟葉媽討論了一下,
如果你真的什麼都不敢吃,就改吃素吧...
現在所有的肉都被報導出來有問題(似乎剩下羊肉還沒有淪陷)

由於我家是在做肉品生意的,
所以覺得認命吧!
該吃的還是得吃!
當然政府還是得把肉肉的品質管理好啦,這很重要!
(題外話囉~)


紫菜湯,這是屬於自助式的,
還有飲料,不過我沒喝(減肥的時候能不喝就不要喝囉...)
他的紫菜湯有很重的蛤蜊味,
可能還有加大蒜吧!
反正這湯我還蠻喜歡的~


這是皮皮點的銅板烤肉(雞肉),會付一碗白飯(150元)
他會先幫我們倒一點水,
等水熱了以後,要把水往雞肉上面淋,
避免雞肉燒焦。

其實火鍋料放在上面我覺得還蠻奇怪的....,
但是整體來講,熟了以後,雞肉還蠻夠味的,
流到邊邊的湯汁也很鮮甜。
雖然有在做菜就知道這個成本很低....
但是至少他們家的銅板烤肉還不錯啦~~



這是我點的石鍋拌飯(100元)
我個人還蠻愛石鍋拌飯的,
除了熱量太高這個缺點以外,
石頭碗能夠保持熱度,
吃的到鍋巴、味道甜甜辣辣的這些點,
我都還蠻喜歡的。
皮皮不吃辣,就還是會覺得有兒太辣....
整體來說呢,就是普通、還算不錯的石鍋拌飯。

由於我也不清楚真正的石鍋拌飯味道要如何,
(沒去過高級或真正被評價為道地的韓國料理餐廳吃飯)
所以我只能評價說不錯吃!


至於這個皮皮多點的海鮮煎餅(100元)
只能說柏德廣場的海鮮煎餅,
幾乎每家我都吃過了,最能接受的還是變色龍的海鮮煎餅。
因為海鮮煎餅就是個麵糊加海鮮和青菜去煎的餅,
只要麵糊的比例稍微高一些,就會拉低了這個海鮮煎餅的價值。
但也可能這道菜本來就是這樣?
總之我對海鮮煎餅沒興趣就是了...
還是月亮蝦餅好!(根本就是不同國家的料理,不能比= =)


話說最後還吃不完...一方面是因為份量太多,
另外一方面是因為我跟皮皮都不喜歡
本想要端去給巧遇的學妹,看他們人數比較多應該吃的完,
但是他們本來就點了,而且他們自己也有點吃不完的樣子....
只好打包帶走了.....


學妹說:「妳跟妳男朋友常常在吃大餐耶!今天又在吃大餐了!」
只能馬上辯解,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和皮皮要去吃飯的路上,常常都會遇到她,
而我跟她常常都在聊吃的(兩個人都吃愛吃鬼)
所以導致她對我有錯誤的認知吧!(還是其實就是事實?XD)

總之,下一餐大餐應該是...一個月後吧!
最近寫食記,頂多就是寫輕食或之前寫還沒po出來的囉!
不然就是一些生活記事或好物分享,
跟網誌標題有點偏題,大家就原諒我吧!
等我一個月後的成果吧!
如果成功,我就來寫篇減肥文好了
雖然好不想寫...但是,
減肥成功是見值得分享的事,
 大家快幫我加油吧!!

也靜候我的下篇大食記吧!




原州還是料理

電話:03-416-3376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25-5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應該都有開,只知道營業到晚上九點。

P.S.有一、二樓唷~位子頗多的!而且一樓有免費冰淇淋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