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好冷好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在減肥的關係...
我真的覺得冷到受不了,
以前都不會像今天一樣,覺得腳凍凍的...

也因此我今天沒去游泳...
不怕下水,只怕從家裡到游泳池的這段路..我會被冷死!!


窩在家裡打網誌做有氧運動~

先來補個食譜吧!




同樣是來自這本書,然後我說些小改變~


這次是皮皮自己翻書,
指定要吃什麼~

他選了這個,

這是擔擔風味湯飯。
由於材料與一些個人因素...
我把它改版了!
成了擔擔風味麵~

材料

豬絞肉...80g
花椰菜(原本是青江菜)...適量
大蒜...1/2瓣
豆瓣醬...1/3小匙
亨大師干貝風味粉(原本是雞高湯粉)...1/2小匙
味噌...1小匙
白芝麻(原本是白芝麻粉)...1~2大匙←這應該是很關鍵的,但是我真的沒有器具能夠把芝麻磨成粉)
芝麻油...1小匙
波菜麵(熱白飯)....一份
(原本有辣油...適量)


作法
1.滾一鍋水來燙熟花椰菜,撈起備用
2.芝麻油倒入平底鍋中燒熱,再放入大蒜、豆瓣醬炒到香香
3.放入絞肉,拌一拌,直到變色,再加入1又1/2杯水(事先把亨大師到進去)煮滾
4.加入花椰菜和味噌拌至溶解
5.放入白芝麻,煮滾熄火收工!
(6.淋上辣油)



皮皮似乎很喜歡這道菜,
他說味道很有層次感,很夠味。

不過我當天只能看他吃香香,
然後乖乖的減肥專屬的晚餐....
今天體重竟然又回到50.6kg了...why~!!
距離減肥截止日還有19天,
快幫我加油吧...我已經開始有點難過了><
(畢竟我那麼愛吃...)

我一定要成功啦!
然後吃大餐!!
一直吃吃吃!!
美食等等我,我就快要回來擁抱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