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國後一直在忙碌,
直到剛剛才有機會坐在電腦前,
很努力的想我的減肥文要怎麼打,
又翻了一些幾個月前的照片...
整個腦子亂成一團!
但是整理出了一些照片,要壓縮上傳還要想一下內文,
怕打得不好,突然覺得壓力好大唷....!!
先讓我醞釀一下情緒還有思考一下怎麼打吧~
(不過還是要說不要太期待...我覺得我會打得亂七八糟=ˇ=")
今天先補上一篇,這是出國前打的食譜~
看一下吧!順帶一提,這頗適合減肥的人吃唷!



借用了一下MASA老師的網頁的圖片(大感恩~~)
話說我買了兩本MASA的食譜,
但是卻不常做,可能食材常常少東少西吧!
這次特地先看了食譜再去買材料,所以幾乎沒少~
但還是跟以前一樣,稍微被我改版過了....
因為我家很多豬肉要消!
所以把牛肉改成豬肉了~


材料:
馬鈴薯...一顆
紅蘿蔔...一小根
洋蔥...1/2粒
蒟蒻...一小包
四季豆...6根
牛肉片...200克
(以上的材料都是很隨性的,看你想吃多少就放多少囉~

調味料:
醬油...2.5大匙
砂糖...1大匙
清酒...1大匙
味淋...2小匙

做法:
1.先像照片一樣把材料都準備好~

2.先把蒟蒻切短,放入滾水煮兩分鐘後撈起!
3.在平底鍋放點油煎肉片,快熟的時候,再加入蒟蒻絲一起炒。
4.接著加入洋蔥,食譜上是先加一半,但我和皮皮喜歡軟爛的口感,所以全下!
5.接著加入馬鈴薯和紅蘿蔔,然後到入250cc的水,用大火滾煮。

6.滾到馬鈴薯變比較透明的時候,轉小火加入調味料!

7.最後就是等到馬鈴薯和紅蘿蔔都軟了就可以熄火上桌了!
(皮皮的主食是烏龍麵,所以我後來有把烏龍麵加下去一起煮啦~看個人囉!)



將將!這就是成果囉~
顏色比MASA的深,應該是因為光線的關係吧~
對我來說是一到熱量很低的菜唷~
很清甜很好吃!
不想要蒟蒻可以直接換成其他的麵食,
或是當成桌上的一道菜!
(我減肥所以這道是主食~)

很簡單唷!
開心的是,我以後多一道便當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