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 (复制)  


最近有機會跟幾個朋友吃飯,
就很主動的提議要去吃沒吃過的帕森義式料理!

002 (复制)  

帕森就開在中原國小對面,
離中原大學沒幾步路的距離,要說麻煩的點...
停車不一定好停!
要看時間還有運氣!(我都是用走的走過去啦~)




先來看看菜單~
還頗多選擇的~

044 (复制) 046 (复制)  

價格不算貴,
也有百元的餐點~


124 (复制)

附餐的湯碗,有加蓋,好可愛。


129 (复制)
湯也不錯喝,
裡面是有一點點小料的~
但有一點就是....第二次去吃的時候,
他的湯有點辣,
可能那天失手加了什麼吧XDD
但我覺得也很好喝就是了!

喜歡加胡椒可以去玩胡椒罐,有點小特別~

  
052 (复制)  

這是我的帕森初體驗,青醬漁夫海鮮義大利麵

海鮮份量不少,
蛤蜊也蠻新鮮的!

那天和朋友吃吃吃,吃到整個都涼掉...
聊得太起勁,所以沒特別的記憶!

054 (复制)  

這是朋友點的燻鴨胸花椰椒香義大利麵

朋友的說法是還不錯吃,但是吃到最後會有一點膩的感覺。

130 (复制)  

這是我第二次去點的西西里海鮮義大利寬麵

我還蠻喜歡寬麵的口感,
吃的到麵本身的味道,
和一般直麵口感不太一樣。
味道也很不錯,但其實我真的沒認真去研究「西西里」是什麼XD

136 (复制)   


朋友點的培根馬鈴薯披薩

其實這道真的讓我覺得馬鈴薯泥鋪整片披薩,是件超級美好的事~~
對喜歡馬鈴薯的人,
這道真的事非常享受!

最後是和皮皮一起去吃的,不小心給他點太多XD

003 (复制)

這是他們的百元料理:黑咖哩飯

009 (复制)  

咖哩味道跟外面一般的咖裡很不一樣,
聽說黑咖哩的黑,指的是黑巧克力。

以前我也在食譜上看過加巧克力的咖哩。

咖哩吃起來都會有一種濃郁的感覺,
而黑咖哩會多出另外一層不同的濃郁感。

不錯吃,但一樣到尾端會有一點兒膩。


013 (复制)  

這是我點的番茄蟹肉蝦泥義大利米麵



我真的覺得這道也很好吃,雖然他比較貴,
但他有他的價值(因為蝦蟹比較貴阿~)
蟹肉給的真是不少!
而且還可以吃到蝦肉小泥塊,

搭上我選擇的米麵....
米麵真的好特別,他比一般的米大上兩三倍,
口感一點都不像米,
吃起來有一種古溜的感覺~
也不太像義大利麵....總之特別的我很喜歡XD


吃起來會有一點點點點辣辣的,
不吃辣的應該是不會怕,
因為皮皮(不吃辣的人)說吃起來只會有一點麻麻的!

好吃好吃!
025 (复制)  

再來最後是這個:黑色柳丁

是一款加了柑橘和皮蛋的披薩。

看到皮蛋為材料,就覺得很特別,
一定要點一下!

043 (复制)  

看上去好像不多皮蛋,
但是整個披薩的皮蛋份量真的不少....
披薩的夾層中充滿了皮蛋丁!
柑橘微微的傘發香氣,
吃的時候是看的到果肉的唷~

因為我和皮皮各吃了一塊就已經不行了...
所以其他就外帶出來,
到現在還在客廳桌上,
要再加熱烤來當晚餐吃!


甜點也超好吃!


140 (复制)
這是夏布利紅酒凍

就有一股淡淡酒香,
但又有種果汁凍的感覺~

好吃好吃!

 

 


142 (复制)  

這是我三次來都一定會選的焦糖奶酪


奶酪好香濃好好吃~~~

反正好棒好好吃就對了!


總覺得之後還會再來換口味吃XD

而且這家的店員和廚師幾乎都是男生!(ㄟ?這不是重點啦XD)
覺得蠻特別蠻有趣的。
難道是同學相約來開店?
呵呵

有機會去捧捧場吧:目



帕森義式手作料理 PASSING

電話:03-4667661
地址:中壢市中北路117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1:00~21:00
FB:帕森義式手作料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