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057 (复制).bmp

某天皮皮與他的好麻吉帶著聽說粉美味的烤鴨到家裡,
好麻吉說好久沒吃這家,
並說以前小時候跟家人常常會吃,
後來因為總總原因就比較少吃(包括漲價等~)


難得有機會,他們就買回來了,
聽說他們那天回來的路上先經過台北市某地方,
因為路不熟,不小心違規左轉遇到警察抓違規。

兩個平頭替代役在那邊求求警察大人不要開單,
盧了很久之後,警察大大問:「你們剛剛去哪裡?」

皮皮和友人回答:「剛剛去陽明山泡20塊的溫泉。」

警察就放他們走了....


Maybe覺得他們很可憐只能泡20元溫泉XDD

好啦~來看看換來的烤鴨~

 

DSC07061 (复制).bmp

這是餅皮~
給得分量不少~
我好愛餅皮包烤鴨,
也愛餅皮抹甜麵醬~

只是這東西只能偶爾吃,不然太貴了~

DSC07059 (复制).bmp

烤鴨肉切片,放在薄 銀銀發亮的盤子上,
看起來真是非常的可口阿~~~~

DSC07057 (复制).bmp

然後在配上大算跟蔥(我只想配大蒜XD)
包在一起~~
淋上特製甜麵醬汁........
超讚!(老皮上身)

鴨肉很嫩~皮很脆~
不愧是冠軍冠軍~

好麻吉說他們的醬汁好像有換配方的樣子....
但是一樣美味!至少我吃起來沒差~(但我也只吃過這次XD)

DSC07060 (复制).bmp
再來是快炒鴨骨肉~

其實這部分最沒則了!
感覺要給愛啃骨頭的人吃!
味道調的不錯!
(但就是那樣啦~)

但最後三個人還是沒吃完,
(之前在中壢跟皮皮挑戰兩人半隻鴨不知道在想什麼)
因為還另外買了三碗白飯,
最後應該只吃了一半不到的分量=ˇ=

好啦~總之,既然在地人大推,那我也來推一下XD


金馥記脆皮烤鴨(士林店)

電話:02-2881-509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95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10:30-19:30
網站:金馥記脆皮烤鴨
臉書:金馥記脆皮烤鴨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