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548.jpg

有一天下班後去五股找皮皮,
他跟我說來到五股後,
發現一家常常有很多人在排隊的刈包店,
說想吃吃看。

IMAG1549.jpg

店門口真的總是好多客人,
但我們發現大部分都在等外帶,
內用就進去坐著等就好了。

我們都各點了一樣~

IMAG1536.jpg

這是他們家的油飯,
粒粒分明~晶晶亮亮的感覺,就很美味~
還不錯吃!有入味的油飯,
雖然我會希望上面的肉燥再肥一點(成年後愛吃肥肉做的肉燥XD)


IMAG1539.jpg

四神湯(40元),
清爽的四神湯,
老實說我覺得每個地方煮出來的四神湯味道都不一樣,
但我覺得腸子口感很重要,
像他們家的就很好咬,不會咬不爛~
這應該要下功夫吧?
對我跟豬腸不熟的人來說,真的要上網查察才知道怎麼讓豬腸變軟~

IMAG1542.jpg

瘦肉刈包(30元),
其實我不懂什麼樣的刈包是好吃的刈包XD
對我來說,刈包皮不要太軟太乾,
肉不要太小塊,且要入味,調味料不用太多,剛剛好這樣(當然可以跟老闆說一下)
就會是好的刈包~

這家就都有做到囉~

只是那時候我在減肥,所以我點瘦肉的XD
IMAG1548.jpg

但老實說,肥肉有肥肉的美好,
這個是五花肉!


但肥肉真的只能偶爾吃~~~



好啦,
就這樣吧~
其實詳細位子我說不清楚,但還算蠻好找的就是了!



五股無名刈包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二段91巷內
營業時間:確定晚餐時間有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