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096 (复制).bmp

某天消夜time,我肚子很餓,或是說很嘴饞~
就拉著皮皮去吃宵~

皮皮那天想吃滷味,
但我就比較想吃湯湯水水的,
後來我們選了這家,點了一碗大碗的紅燒麵和一碗素香飯。

 

DSC07090 (复制).bmp

素香飯,好像是25元吧~
不比魯肉飯差唷~
也很香很美味!


吃素也是可以吃得很幸福的~


小小一碗,很快就扒完了~

DSC07096 (复制).bmp
再來是紅燒麵!
葉媽很愛素紅燒麵,
小時候都會帶我去吃~


紅燒麵好吃不好吃,一吃就知道!
因為差異很大!

DSC07097 (复制).bmp

不論是湯的味道,
或是很重要的素紅燒肉!

素紅燒肉我比較愛吃這款的,
就是會有常常一絲一絲的纖維的這種菇(?)做成的素肉~

真的非常好吃!

他們的紅燒麵麵條可以自己選擇唷~
我每次去都點意麵,
好像還有三種麵條可以選擇吧!

但我最愛簡單的意麵搭配紅燒湯了~


紅燒麵美味歸美味~
但是價錢不便宜唷!小碗70元,大碗90元!
可是滑得來~
就像在外面吃牛肉麵那樣!
其實價錢合理,CP質也高唷~

DSC07089 (复制).bmp

吃到一碗美味的紅燒麵,就會瞬間打敗所有的牛肉麵!
哈哈哈哈!


素食紅燒麵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71號(大約位置,在康是美旁邊)
營業時間:好像是17:00過後,開到頗晚的~很多人去吃素食宵夜呢~

 

下次吃再讓我看清楚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