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118 (复制).bmp

恩....年後,明明就沒有賺到任何紅包錢,
但我卻大手筆的買了貴貴的包包!

有一本書叫做「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
呵呵,皮皮謹記在心!
但是卻捨不得像我這樣大手筆揮霍....

但一個好的包包,會陪你很久很久,每天每天,
買一個好的包包,可以陪伴你五六年,而且是每天,
應該值得吧?不為過吧?(拼命幫自己花大錢找理由)

 

DSC07099 (复制).bmp

來看看我上一個COWA包,
是葉媽媽送的,
本來的顏色應該只比新的皮夾深一點點,
但我的超短夾,有點黑得發亮(?)
應該用了五年有吧?

DSC07106 (复制).bmp

而且擠得圓滾滾胖嘟嘟的!
拉鍊很好拉 ,
但是還是有壞處,就是每次我拿零錢都要用倒的!
這動作好像有點粗魯...但我卻已經習慣到沒感覺。

DSC07110 (复制).bmp

包包原本的顏色,應該就是裡面這個color,
能夠放卡的空間不多,所以我就塞塞塞,
塞到包包整個鬆掉!
但其實幾乎沒有什麼受損的地方,

只有一格放卡的布邊線鬆掉,但完全不影響。


但是我想要變有錢人!(其實這個欲望不大,單純只是想讓小短夾喘口氣)
所以,小短夾休息去了~

DSC07115 (复制).bmp

new包包來臨~
從以前到現在,包裝重來沒換過!
都是拿個提袋的圖案!

DSC07116 (复制).bmp

裡面會附上一張固卡,期限一年~
上面也建議每兩個月回櫃保養一次,
我想我應該在第一年,好好的遵守這個規則,帶著我的包包去保養
(應該會有人提醒我吧?吧 ?吧 ?哈哈)

 DSC07118 (复制).bmp

其實有三款格局相同的包包,
然後皮皮跟店員都在另外兩個包包間替我猶豫,
但我卻選了小花的包包~
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有股莫名的吸引力!

DSC07122 (复制).bmp

是不是!?


好啦,可能這個包包也跟我國中同學曾送我的紅色包包有一曲同工之妙~
我很喜歡皮夾的車線,還有立體感的兩朵小花~
不能說簡單,卻也很簡單~
DSC07123 (复制).bmp

這個拉鍊,非常好拉~
(我竟然只拍了包著未拆封的畫面!?請大家參考上面的小短夾)

他們家夾子的拉鍊,似乎都是做這樣的~

我拉了那麼多年,都還是非常好拉,也沒有受損!

DSC07129 (复制).bmp

拉練非常好拉~
內層也很簡單。
這是放零錢的地方,
我再也不用把零錢全都倒出來了!(灑花)

 

DSC07125 (复制).bmp

放卡的空間,從6格提升到18格,
另外還有比較大的夾層可放大張卡紙,總共6大格~

DSC07130 (复制).bmp

 保護包包的扣子,共兩格~如果包包腰圍變寬了,
 就不用擔心扣子扣不起來的問題~~

但是還是要提醒大家,
每隔一兩天就要整理一次皮夾唷~
這樣才能維持他的健康美麗!

(其實是要提醒我自己v v)


*題外話*

在我買完以後,把買了COWA新包包的金額告訴葉媽,
葉媽說真的有點貴,

然後我就開始解釋:

「因為店員說他們家包包很難得有折扣,
   這次有第一件九折,第二件八折的活動,
   剛好我錢一個客人買了單價較低的長夾,
   所以店員就算我八折!很難得耶~」

葉媽媽應該是覺得我有想清楚就好,
不會太放在心上,畢竟我也不會亂花錢。
(葉媽也是跟我一樣對於吃得花費比較可以接受XD)


但是皮皮知道「葉媽媽覺得有點貴」後,
就開始自責
覺得當時應該要阻止我買這個包包才對,
畢竟我的二月是空窗期,沒有收入!

但我卻沒有自責的fu~
每天看到錢包都很開心!


而且反而因為新的包包貴貴的,
還有因為二月的空窗期,
也因為要跟很多朋友聚餐,
自己一個人沒事都在家裡吃自己。

我覺得在這種東西上花大錢,並不是亂花錢,
而是為接下來的日子,添加更美好的元素~

大家覺得呢?

 

COWA

網站:COWA
臉書:CO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