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的時候,
吃飯時間就會想到火鍋...
在那麼寒冷的中壢,
幸好開了好多火鍋店!

我最喜歡的火鍋店,就是位在新中北路的8鍋了!

價位大概是100~110元!
店內有自助式的白飯、滷肉醬汁、涼麵、飲料還有冰淇淋~


這是菜單,
還蠻多種我都吃過的,
我都很喜歡!

而最近這次去是吃麻辣臭臭鍋。

雖然他的菜菜沒有鍋兒滾多,
但也不少啦~

幾個月前,8鍋還是用酒精膏的,
會先煮好在送上來用酒精膏來保持熱度,
但是現在就是送到你面前,自己開瓦斯煮。
有好有壞啦~

壞處就是,沒辦法一送上來就馬上開動,
好處則是不會有酒精燒完的臭味,
而且也能控制是否煮熟就要關火,
因為有些人不敢吃太燙。


平常不太點辣的,
但是因為減肥中,
不會有跟皮皮交換食物的行為(因為我會覺得自己吃不夠XD)
所以才能夠趁機點辣的!


鍋中的臭豆腐,真的好好吃,
很嫩又很入味。

不過我那天可能在想說吃辣一點,可以幫助排洩吧,
以前吃小辣覺得還ok,不會太辣,
那天就點了個中辣。
殊不知真是辣死我了!

後來受不了,
就拿了一個碗,撈出了滿滿一碗的辣油...
才終於比較好入口。

後來想一想,
其實我在減肥不適合吃又熱又辣的。
因為又熱又辣會讓我不想讓食物在口中停留太久,
咬一兩下就會吞下肚裡,
就無法細嚼慢嚥了。


8鍋還會隨鍋附上一顆生雞蛋,
要自己打進鍋裡。


皮皮那天沒有很餓,
就沒有吃很多飯,
不過他們家滷肉汁真的不錯!
我很喜歡,但都會害我很想要多吃半碗。

那天我們沒有吃涼麵,
雖然他的涼麵很普通,
但就會不自覺得裝一碗來吃。
(其實減肥還是去吃鍋兒滾就好...)


最後是冰淇淋,
我也沒吃...
但是冰淇淋的口味都很妙!
常常都吃不出是什麼口味,
那天皮皮吃的口味也不太好判斷...

可是我有聽咚咚說,
他吃到榴槤口味!
還有人吃到裡面有玉米粒,
我則是吃過軟糖口味的!
很酷就對了~
希望我下次去吃的時候也可以試試令人驚奇的冰淇淋!

然後我在來詳細的寫寫我的評語吧!



8鍋臭臭鍋(中壢中原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中北路222號
外送專線:03-466-3238(5鍋以上才外送唷~)
營業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